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邵体馆、健身房 2020-11-01 13:30:00 ~2020-11-01 16:30:0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8:28 点击数量:21965

单位信息

核工业井巷建设集团公司

国有企业建筑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核工业井巷建设集团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施工、勘察测绘、生态环境治理、物资商贸、人力资源开发管理、物业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国有企业。
集团公司成立60多年以来,坚持技术创新,促进科技进步,积累了行业领先的科技优势,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地质环境工程研究所、企业技术中心,研发中心、地质大数据中心等等科研机构,累计取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著作权、工法、科技创新成果等百余项;与国内多所重点院校以及中科院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基地,加强孵化基地建设。充分发挥技术、管理、文化创新平台作用,积极开展QC及学术论文活动,加速各项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变,提升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的开发与应用。
集团拥有核工业湖州工程勘察院、浙江省湖州地质技术开发公司、核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和控股企业。产业涵盖核电、市政、水利水电、矿山、地质灾害治理、爆破、房建、隧道、勘察测绘、环境治理工程等行业,逐步形成了以市政、水利水电、矿山三项施工总承包壹级和勘察综甲为主,隧道、爆破和地基与基础三项专业壹级、地灾、测绘两项甲级为辅,以及其它等级的资质为协的资质构架体系,积极为国家和地方重大工程的建设、勘测服务。 服务领域以浙江为中心辐射全国,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先后承担了巴基斯坦、柬埔寨等海外项目,并积极向特级施工企业迈进。
企业的成功源以优秀人才的加盟。为了进一步完成做大、做强、做精、做专的目标,欢迎各类优秀的人才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我们将为您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与社会各界团结协作、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