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 2021-05-12 13:30:00 ~2021-05-12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5-08 17:26:48 点击数量:12187

单位信息

杭州拆问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教育50人以下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三问数学,创立于2017年4月份,公司立足杭州城西辐射全杭城,致力于帮助家长解决孩子的学习问题,培养孩子的数学学习兴趣、拓展孩子的思维能力。

依托于浙江大学,拥有全浙大班底的教研、教学团队,专注于一站式、全方位的数学教育,5年以上小学数学课外培训教学经验,立志打造适合孩子、属于孩子的数学课堂。

从发散思维到总结方法,从培养数学兴趣到改善学习习惯,从最优化的课堂教学到跟踪式的课后督导体系,三问数学一直强调因材施教、寓教于乐的重要性,精益求精,不断追求“监督+反馈”的有效性。

自主研发的“同步培优体系”和“精英体系”,适合杭城不同程度的孩子,既解决校内知识掌握不牢、难题无从下手的课内问题,又解决奥数内容掌握不全、小学升学无处发力的课外问题。

近年来,无论是在校内成绩出分方面,还是在民办中学升学率方面,三问数学都全面领先于杭城的各大机构,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

我们以“打造一个真正属于孩子的数学课堂”为核心理念,把“提升孩子的数学成绩”作为目标。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