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7889

单位信息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嘉兴,主要从事智能电动床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领先的健康睡眠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为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家具销售商和家庭提供创新产品和健康睡眠服务,让全世界用户享受优质睡眠和健康生活。

公司拥有智能家居行业完整的产品线,强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团队,通过全系列的产品及持续的产品创新,灵活满足全球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对更高品质睡眠的追求。公司产品“ERGOMOTION”、“索菲莉尔”智能床被广泛运用于家庭、酒店、别墅、高端会所等领域,每年为全球百万消费者提供舒适享受,深得行业和消费者的肯定与喜爱。目前,麒盛科技已全面领先于泛家居行业的竞争对手,成为“智能家居的标杆企业”。

麒盛科技始终秉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增强消费者体验”的企业理念,以技术创新、产品升级、服务升级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我们致力于把握生活方式的更新换代、思考生活空间的交互体验、设计出差异化的产品使我们的家居更加功能化及美观。公司在北美、欧洲、中国等地设有多家分公司,超过2000人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更可靠、更舒适的产品。公司凭借业界领先的技术实力、日趋完善的交付能力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作为一家有着强烈使命感的企业,公司践行“客户满意、社会满意、员工满意、投资者满意、合作者满意”的核心价值观,履行社会责任,多次荣获主管部门授予的“诚信守法企业”、“劳动关系和谐先进企业”等称号。我们还积极开展社会公益和救助行动,自2007年至2018年十多年间,先后为地方慈善总会、红十字会、西部偏远地区小学等多家机构捐赠近400万元。

未来,麒盛科技将继续致力于引领全球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应对人类健康睡眠需求不断攀升的挑战,同时为建立民族品牌和创新的家居产业新模式做有益的摸索和实践!


【公司福利】

1、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与广阔的晋升空间,五险一金齐全;

2、参照大学宿舍标准,提供免费4/间的员工宿舍;免费提供工作餐;

3、定期组织文娱活动、大学生拓展及专业培训,追求个人的全面提升;

4、为大学生安居嘉兴提供便利。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