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774

单位信息

四川国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建筑业500人以上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四川国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四川国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长于建筑设计、规划设计、策划咨询、景观设计,以及相关服务的综合性专业化设计机构。公司创建于 1998 9 月,执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颁发的建设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区域综合排名前列的民营设计单位,成都市勘察设计协会(隶属成都市建设主管部门)副会长单位,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民营企业分会和四川勘察设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四川省拥有工程设计大师的民营设计单位。现有六百余名工程设计人员,其中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七人,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九人,国家注册设备工程师(给排水、电气、暖通专业)六人,从事建筑设计十五年以上的高级建筑师、高级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建筑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十三人。公司下设 4 个“设计院”、1 个“规划事业部”、1 个“方案创作中心”、1个“机电院”和专家云集的“技术中心”,并在上海成立了冲击当代建筑设计 BIM 高新技术的上海因恒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保持 BIM 设计处于国内领先位置。此外,国恒投资成立了四川景度环境设计有限公司和四川水木恒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国际化、全产业链协作为客户提供项目设计全周期服务。

客户是国恒设计永远的伙伴,国恒迄今已先后与恒大、万科、万达、华润、中粮、中铁、蓝光、北京城建、中海、港航、置信、远成等一线开发公司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相当部分更已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承接了他们多个项目的设计工作,在城市景观及市场规划,城市商业综合体、酒店旅游文化产业,住宅及景观设计方面,均有大量的设计精品问世,多次荣获合作单位颁发的优秀合作方奖项,多个项目连续多年在省市勘协的项目评优中取得优异成绩。目前,国恒的业务已拓展至上海、广州、重庆、湖南、贵州、云南、内蒙古、河南、浙江等省。在公司“走出去”战略指导下,于 2014 4 月设立首个驻外机构——国恒设计云南分公司。更走出国门在泰国首都曼谷设立了泰玺·国恒设计院。这也是在四川省着力推进走出去战略的大格局下,我省设计行业第一家海外设计机构。我司因此在 2017 年获得四川省勘察设计一带一路工作先进单位。

国恒始终认为建筑不单是空间的营造,更关乎生命的质量和对社会的责任。为此,公司将会努力创造一个更具有国际化视野、现代化管理模式、高度专业化水准的国恒。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