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421

单位信息

浙江迈实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浙江迈实科技有限公司(Zhejiang Master)专注于纳米光触媒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利用光触媒在光照下分解挥发性有机物(甲醛、甲苯等)、杀菌、除臭、超强亲水性等特点,开发相应的光触媒产品,致力于通过科技改善生活,保护环境,提高生活健康指数。

现如今,工业化的发展导致环境污染严重。室内空气污染等问题已成为威胁人类身体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国内室内空气质量普遍不合格,华北、长三角等发达地区尤为严重,受室内空气质量威胁的人群可达5亿人[1]。公司将光触媒产品用于空气净化,从而有效地保障人们的身体健康,以高科技环保的手段改善生活环境。当前国内市场,室内甲醛净化的主要产品为光触媒喷雾,但其应用范围窄,净化性能差、二次污染严重。另外,市场上还充斥着许多劣质和虚假产品。出于光触媒喷雾性能有限等一系列问题,本公司通过专注科研及市场调查,发现了光触媒涂层、组件、设备的全新市场。该领域目前国内少有其他厂商涉足,由于出发方向不同,虽然原理相同,但其能比传统的光触媒喷雾起到更明显的作用。通过覆膜、镀层、一体化设备等一系列新技术的使用,其空气净化能力将大大提高,从而有利于广大消费者,也必然因此而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除了空气净化领域,公司也利用光触媒广泛的应用范围,拓宽应用市场。利用光触媒杀菌除臭功能开发的纺织用光触媒,特别针对儿童及母婴人群。利用光触媒亲水性的特点,在玻璃、墙体、瓷砖等表面覆膜镀层可以有效防雾除尘,提高使用寿命。

本公司研发人员由海外回国的专业相关人员担任研究工作,时刻关注最新科技发展和市场,目前发展规划为通过人才优势进行相关光触媒产品的快速研发,而后进行推广,同时扩展国内外市场。公司主要发展方向为以光触媒产品暂无竞争的新领域为突破口,打开市场并形成技术优势,初期与其他厂商做到合作共赢,之后则通过自身技术优势做大做强。

司始终秉承专业品质,洁净空气的企业理念。以保护环境,保卫人类健康为己任,不断进行技术研发和创新,并以尖端的技术,优质的产品,无微不至的服务回报社会大众,为解决空气污染难题,为人类减少疾病而不断努力!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