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27

单位信息

杭州美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教育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美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秉承整合、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持续抓住产业周期,把握投资机会,优化管理,提升企业价值,现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综合金融投资、产业投资、教育培训等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

一、房地产产业

公司地产开发重视产品的研发与升级,重视先进建筑文化的体验。把“造房子、造环境、造生活、造文化”为一体的建筑理念,贯穿于每一项建筑和每一个楼盘,积累了开发别墅、多层住宅、高层公寓的经验,并形成了美好产品系列。曾先后与国内最 优秀的房地产开发公司绿城集团、坤和集团等合作开发了 桃花源、西溪山庄等大型、高档、生态型别墅住宅项目,以星桥桂花城、亲亲家园、临平桂花城、桂花星城、桂花金座、桂花溪园、桂花星座、美好国际大厦等为代表的优秀楼盘项目,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美好控股集团在房地产二十余载的积淀下,结合新时代新趋势、紧跟互联网时代步伐,深度探索产业转型,用创新、联合、开放、包容的姿态迎接挑战;用更真诚、更精致、更美好的态度专注于服务,开启美好新征程;从2017年开始美好控股集团房地产产业从自主开发建设转型至以股权投资、合作开发等形式。

二、投资产业

综合金融投资方面,2006年入股了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达到38亿元(已获保监会批复增资至 62.5 亿元),总资产已超百亿。同期公司还入股浙江理想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小额贷款公司。其中理想小额贷款公司注册资本4亿元,每年被评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小额贷款优秀标兵A+。

产业投资、互联网投资方面,目前已与“复星”,“浙商创投”“华睿”“盈动”“华普”等国内优秀投资公司联合组建了20余家基金合伙企业,已在教育、大健康、时尚、互联网、高科技、先进制造业等领域实现了百余项投资,并努力扶持一批企业成长为行业龙头企业。同时,公司积极响应李克强总“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成立了多个天使基金,投资项目重点关注初创型企业,努力为他们提供早期支持。

三、教育产业

美好集团创始人沈月华女士,有着十年三尺讲台的经历,在投身商海二十余载,但一直心系教育,如今更兼具社会的责任和使命感,一心致力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助力推动家族的健康可持续传承,助力推动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心怀梦想,心存美好,坚持“让美好更加美好”!这份情怀,始于教育,借助商道,最终回归到了教育行业,创办了美好教育。

美好教育以“家族兴旺、基业长新”为核心 ,以“让天下家庭更幸福”为使命;取经世界领先商道智慧、拓宽全球金融视野,研修家族兴旺智慧,打造国际游学高端品牌;助力家业长青,推动家族发展。

2018年 美好教育全新启航  开创事业新征程;诚邀拥有梦想、有激情的小伙伴加入美好,携手开创美好事业!

美好控股根植于杭州,放眼于全球,将不断创造价值,打造持续发展和合作共赢的局面,致力于成为“有全球视野,布局产业链的投资能力”与“立足中国,精选优质伙伴的母基金能力”的双轮双驱动的一流集团公司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