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 2021-05-12 13:30:00 ~2021-05-12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5-08 17:26:48 点击数量:12198

单位信息

杭州慧果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其他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产权专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实习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风险管理制度,有效管理公司各项商标权,著作权,设计研发专利等知识产权项目;

2、根据第三方体系认证要求,持续监督各类改进事项,完善公司管理体系;
3、参与公司各类固定资产投资的调研审核,对公司所属的固定资产的运行、保管、维护进行审核;
4、有效管理公司各种具有法律效力的印鉴的制作/登记/保管,复核用印申请的事项及内容的合理性和规范性,确保印鉴使用的规范及时。

市场运营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实习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1.社交平台、营销平台的维护、优化、推广;

2.活动策划、推广、执行及跟踪;

3.新渠道的搭建与维护,根据公司需要制定相应的运营推广计划;

4.对市场进行数据搜集,市场分析,业务总结,制作市场分析报告;

5.对客户资源进行标准化管理;

6.负责公司各类展会的参展事宜。

跨境电商运营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负责跨境店铺的日常管理,包括产品信息编辑、推广、上架、优化等;

2、及时处理客户问题,包括售前咨询、售后维护以及妥善处理各种投诉争议;

3、配合公司的发展计划,定期统计销售数据、库存数据,及时调整销售策略,提高库存周转率;

4、收集、分析市场竞品数据,拟定合适的活动方案及推广方案;

5、负责站内广告推广,站外媒体引流工作。

外贸业务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1. 利用展会平台,数据平台,网络平台等资源,开发新客户,建立新客户关系,拓展业务渠道,持续拓展业务新的增长点。

2. 维护老客户,巩固合作关系,推进新产品推广和销售,支持和培养客户成长。

3. 开展多种形式的客户互动活动,与客户进行良好的沟通,组织执行客户接待,客户拜访,客户谈判,与客户建立稳定持久的合作关系,拓展业务渠道。

4. 熟悉公司产品,精准定位目标客户,有效挖掘客户潜在需求,打造新的业务增长点。

5. 与产品部门协同配合,积极推动产品的调研和推广,实现产品销售品类的及时性和多样化。

6. 与市场部门紧密配合,积极推动开展市场的调研和推广,对客户进行深度分析,挖掘客户潜力,培养业务增长点。

人力资源专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实习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结合公司战略及业务发展,参与公司组织结构规划调整;

2、负责公司管理流程的梳理、设计和优化,输出组织流程文件,保证公司管理高效运作;

3、管理办公协同系统和业务流程系统,负责流程体系配置在系统中的落实,持续优化各项权责调整;

4、负责完善员工内部晋升标准,明确岗位职责和职级划分,建立员工职业发展通道体系;

5、组织和推动企业文化、价值观的宣导和落实;

6、组织策划团队建设、节日活动、年会等各类活动。

产品开发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落实执行产品开发全流程的跟进操作,从产品的图纸绘制、质量标准的制定,产品试制的首样检测以及相关进度的跟进。

2. 参与工厂的工艺流程的设计和生产流程的优化。

3. 根据客户样品的反馈结果,参与产品质量方案的制定,并对相关进度进行跟踪。

4. 负责主导客户投诉的处理和跟进,并根据客户投诉反馈,对产品质量进行改进提升。

5. 参与相关供应商的审核考察,优化产品开发效率。

6. 参与产品的内部培训和参与推广产品售后的安装使用指导。

7. 配合产品开发主管完成其他相关事项。

企业简介

作为汽车正时系统零部件的制造商和服务商,慧果一直持续专注于正时系统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

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坚持,慧果不断提升质量水平,以专业的品质和服务,提供覆盖全球主流车型的全品类正时系统产品。

目前我司有跟国内主流主机厂合作,如吉利;

同时与全球售后市场顶尖客户有相关合作。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