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 2019-05-08 13:30:00 ~2019-05-08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9706

单位信息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招聘信息

青苗计划实习生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实习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2019年

“青苗计划”暑期实习生招募

一、公司简介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我国重要的区域性枢纽机场、国家一类对外航空口岸、浙江省第一空中门户。2018年旅客吞吐量突破3800万人次,是国内第5大航空口岸、第6大货运机场、第10大客运机场和世界百强机场(第57位)。2016年,G20峰会期间,杭州机场向世界展现了最美的国门形象和一流的服务品质。2018年,浙江省大通道建设十大标志项目之一的三期扩建项目正式动工,标志着杭州机场未来发展又将迈上新台阶,有效推动长三角世界级机场群核心机场建设。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全面负责杭州机场的建设、运营和管理。2006年,经由香港机场管理局增资变更为合资公司,成为国内第一家整体对外合资的机场公司。公司秉承“让实干的人有回报,让能干的人有舞台”的人才理念,重视各类优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每位有志加入公司的职场新人提供专业的培养体系,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

二、实习岗位

杭州公司本级各相关部门及下属子公司综合类岗位。

三、实习地点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内

四、实习时间

2019年7月至9月,原则上实习时长不少于6周。

五、实习培养

1.系统业务培训,帮助构建行业认知体系;

2.专业导师队伍辅导帮带,加速成长;

3.建立实习档案,关注个人职业化发展;

4.实习表现优秀的,直通终面,助力斩获秋招offer。

六、实习待遇

1.外地实习生可入住员工宿舍;

2.实习期间个人短期人身意外险;

3.全勤条件下,每月发放实习津贴2500元;

4.免费乘坐员工通勤班车及部分路线的机场大巴。

七、报名条件

1.本校2020届全日制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2.热爱民航行业,有兴趣从事机场运营管理相关工作;

3.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CET-6)和公文写作能力;

4.具备强烈的责任心,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八、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3月中下旬)→简历筛选(4月上旬)→ 笔试面试(4月中下旬)→发放实习offer(5月上旬)

九、申请方式

在2019年3月31日前,将个人简历以”姓名+学校+青苗计划”格式命名后,投递至指定邮箱(hr@hzairport.com)。

企业简介

  •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是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日常运营管理者,公司成立于新机场通航时的2000年12月。公司目前下属10个职能部门、6个经营公司和8个生产保障单位,现有员工4000多人。
    2006年12月18日,经浙江省人民政府同意,机场公司通过增资扩股方式,与认购增资的香港机场管理局合资合作成立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投资总额为124.94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56.86亿元人民币,其中机场公司原股东出资36.959亿元人民币,以原股权投入,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65%(股东包括浙江省机场管理公司、杭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香港机场管理局以等值19.901亿元人民币的现汇认购增资额,占35%。经营期限为30年。

    法人代表:王敏
  • 经营范围:航空运输地面服务及相关的延伸业务、机场配套服务、接送旅客班车、停车场等服务,候机楼内商品零售、办公场所出租,物业管理,信息咨询服务,汽车运输,汽车维修,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各类广告业务等。
  • 公司经营方针:创新机制、开拓市场、多元经营、综合发展
  • 公司目标:把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建成一个集航空、信息、文化、旅游、娱乐、住宿、餐饮、购物为一体的,“安全高标准、服务高质量、工作高效率、经营高效益”的一流的现代化国际航空 港。
  • 服务承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始终践行“以人为本、争创一流”的服务理念,倡导用心服务,努力为社会各界和广大旅客、货主及航空公司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提供安全、便捷、舒适、优质的航空运输服务。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