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电气与信息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 2021-03-18 10:00:00 ~2021-03-18 16:00:00 发布时间:2021-03-17 10:25:46 点击数量:15338

单位信息

深圳英飞源技术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50-200人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英飞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创新创业创意之都,梦想实现之地的深圳。

      英飞源是以电力电子和智能控制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数十年行业积淀及国际化征途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和进步,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电动汽车充电模块、智慧能源路由器、超级充电站、光伏储能等解决方案。

      公司2020年销售额超过6亿人民币,在国内电动汽车充电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并同步在全球市场迅速发展。英飞源是技术型企业,研发人数占比超过70%。公司先后获得了中兴创投、Softbank Investment、方广资本、长江晨道、招银国际等知名机构的投资,是新能源行业最为耀眼的成长型企业。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造价值为核心,努力追求卓越”是英飞源的核心价值观。

       高速发展的英飞源为各位同学提供充分的学习和成长机会,并分享公司的发展成果。公司的人文关怀,努力进取和严肃活泼的工程师文化,将助力同学们的梦想实现。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