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 2019-05-08 13:30:00 ~2019-05-08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9708

单位信息

杭州时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巴比特创建于2011年,是国内领先的区块链信息服务商,以价值投资为导向,为区块链创新者服务。我们以资讯信息服务为切入点,进一步打通社区运营、融资服务及区块链技术、与应用服务等领域,旨在布局打造一个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价值互联网生态链。公司目前已发展成集资讯内容、线下活动、培训、加速器、投资和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于一体的生态体平台,全网覆盖用户超100万人,遍及中国大陆、韩国、日本、美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巴比特目前已完成1亿元A轮融资,有巴比特与比原链两大产品线,团队共有100余人,核心团队都是深耕区块链领域多年的行业专家。创始人长铗长期致力于区块链技术推广与理论研究,是区块链“不可能三角”理论提出者。

  成立以来,巴比特相继出版了《比特币:一个虚幻而真实的金融世界》(中信出版社)、《区块链:从数字货币到信用社会》(中信出版社)、《2014-2015年度数字货币行业研究报告》(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区块链数字货币投资指南》(人民大学出版社)、《区块链开发指南》(机械工业出版社)等著作。

  巴比特旗下比原链(Bytom)是专注于资产登记、流通领域的公有链项目,为股权、债权、收益权、证券化资产等金融资产以及IP类非金融资产提供资产上链解决方案,打通资产流通界限、实现跨链交易。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