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676

单位信息

青岛清原化合物有限公司

高等教育单位农、林、牧、渔业500人以上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清原总部位于中国青岛,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农业生物科技企业,致力于从新农药创制和生物技术育种两个维度提升世界农业生产的效率和品质,为世界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清原,取自成语“正本清源”,我们的团队立志从事物的本质出发,从根本上解决农业科学的关键问题。

作为新农药和新种子领域的创新者,清原拥有世界第五大作物科学研发团队,研发人员超过1300人,研发实验室超过7万平,运营各类温室10万余平,拥有完善的化学和生物技术实验设施,大型仪器资产超过1亿元。经过十五年的发展,清原形成了领先的新农药创制平台、生物技术性状开发平台和商业化育种平台。

在新农药创制领域,清原已成功上市了环吡氟草酮、双唑草酮、三唑磺草酮、苯唑氟草酮等四大专利化合物。2024年,氟草啶、氟氯氨草酯、氟砜草胺将在中国实现商业化。预计到2027年,清原已公开即将上市的新专利化合物还有溴噁草松、噁唑草啶、甲氧嘧草肟、氟溴草醚、噁唑氟虫胺(杀虫剂)等。

在生物技术性状开发领域,清原通过转基因与基因编辑等生物技术赋予种子新的性状。在转基因方面,清原开发了耐自有专利除草剂氟草啶、氟氯氨草酯的抗性基因,配套发掘了一大批抗虫、抗病新基因、新技术。在基因编辑领域,清原拥有“CSE (循环打靶碱基编辑)”和“KSE(基因敲高)”专利技术。

在商业化育种领域,清原在全国4大玉米区建立了多个育种基地,玉米育种已实现全程机械化与信息化。2022年,清原研发的21个玉米新品种进入区域试验阶段,预计2024年部分品种获得审定证书。未来,耐除草剂、抗虫、抗病的种子将逐步在中国和全球实现商业化,大幅提高农业生产力。

截至2023年7月,清原集团已在全球申请发明专利1638件,已授权315件,其中海外专利占比85%。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