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799

单位信息

浙江省第一水电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建筑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浙江省第一水电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水股份”),成立于1965年,前身为浙江省水电建筑第一工程处。2011年11月,公司规范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正式更名为浙江省第一水电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是国内首家被核准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民营企业。公司同时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以及公路工程、桥梁工程、爆破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等多项资质。2018年,公司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审,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公司始终坚持“第一的品牌,第一的质量”的企业宗旨,凭借严格的管理、严谨的工艺、严密的施工创造了多个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交通部优质工程奖,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等奖项的项目。连续多年多个QC小组获浙江省、水利部和全国优秀QC小组成果奖。

      公司立足于整体竞争实力的增强,加大力设备资金的投入,及时进行设备更新,拥有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设备、履带吊机、塔机,混凝土拌和站、打桩船、插板桩船等机械设备。提高了生产效率,为铸造精品工程夯实了基础。

      公司着力培养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坚持人才战略,形成了一大批专业技术管理化的人才,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职称人员600余人,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公司自1991年起,连年被评为“企业信用等级AAA级” 企业。2000年以来,先后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浙江省先进建筑业企业”、“浙江省优秀水利企业”、“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称号,为“浙江省文明单位”。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