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电气与信息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 2021-03-18 10:00:00 ~2021-03-18 16:00:00 发布时间:2021-03-17 10:25:46 点击数量:15223

单位信息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建筑业500人以上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

招聘信息

安全工程师

12000以上 上海市浦东新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认真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规范,检查督促执行。

2、参与制定项目有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督促落实并检查执行情况。

3、组织项目日常安全教育,督促班组开展班前安全活动。

4、进行项目现场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治,做好重大危险源管控,保障安全生产。

5、协助项目经理对接安监局、建委、消防等政府相关部门。

6、参加现场机械设备、电力设施、安全防护设施和消防设施的验收。

7、公司规定的其他管理工作。

安装工程师

12000以上 上海市浦东新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完成项目项目生产经理安排相关工作;

2、完成项目部及公司安排交代的其他工作;

3、接受上级主管部门业务指导、监管和检查。

任职要求:

1、熟悉水暖、机电工程材料的收集整理;

2、具有施工管理问题的发现、分析、判断及纠正预防能力;施工管理数据收集、分析能力;

3、熟练掌握本专业国家及地方施工管理规范标准,水暖、机电专业施工基本规范标准;

4、具备项目现场施工管理独立组织和协调能力;

5、独立编制技术交底,协助编技术方案及措施,现场施工管理措施编制,组织交底等能力;

6、项目施工管理制度协助编制能力,施工过程控制技术资料编制能力,岗位施工管理总结能力。

企业简介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分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发展建设分公司(简称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分公司,下称“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第18位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是中建八局首个直营公司,总部设在青岛市。

一、历史沿革

公司成立于1988年,前身为中建八局工程管理部、工程承包部,19992月更名为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2001年公司总部由山东济南迁入山东青岛,公司更名为中建八局青岛公司,2007年改制为中建八局青岛分公司。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攀升及经营区域的不断扩张,2020年更名为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分公司,并完成法人注册成立“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二、资质荣誉

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是国家科技部认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综合排名稳居中国建筑、中建八局直营公司前列,近7年连续评为“中国建筑五强”直营公司。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及鲁班奖18项、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奖1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3项、中国建筑工程钢结构金奖3项、国家市政金杯3项、全国和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山东省文明单位、青岛市文明单位以及近200项的省部级优质工程等荣誉称号。

三、市场布局

公司以承建“高、大、新、特、重”工程著称于世,被誉为“南征北战的铁军,重点建设的先锋”,共下设16个分支机构,是八局经营区域分布最广的公司,公司坚持“两个市场、两个板块”的发展战略,即依托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形成了超高层、机场会展、文化旅游、教育医疗、高科技厂房、EPCPPP、基础设施、钢结构、商业综合体等系列工程、业务板块。

在国内市场,聚焦公司山东地区、京津冀地区、长三角地区和西南地区,拓展中原和粤港澳大湾区并辐射周边市场。以此建立“4+2”的区域经营布局。下设包括第一、第二、济南、北京、雄安、河北、上海、江苏、西南、重庆、郑州、深圳在内的12个区域分公司,安装、基础设施2个专业分公司以及1个专业设计院。

在海外市场,聚焦东南亚、南亚两个市场。东南亚市场以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为主要目标市场。南亚市场以孟加拉、马尔代夫为主要目标市场,辐射周边国家。拓展中东市场,以中东在建项目为依托,形成以东南亚、南亚以及中亚、中东、埃及及其他地区市场的“2+X”海外市场布局。

四、社会责任履行

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30多年来,公司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和“同心笃行、建功立业”的八局“铁军文化”践行品格,以“简单靠谱、凝聚进取、打胜仗”为行为准则,参与创造了利比亚万人大撤离、汶川大地震灾后重建、都江堰援建、青海玉树地震援建、新冠肺炎防疫医院建设等重大工程建设任务,形成了先锋精神、撤侨精神、援建精神,赢得了援建铁军的光荣称号。

展望未来,公司将秉承“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客户为驱动、以社会为责任、以员工为根本、以合作创共赢,践行“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依靠在长期项目管理实践中积淀而成的全产业链优势,实现集设计、采购、施工、运维一体化的工程总承包,同心笃行,建功立业,致力打造值得信赖、受人尊重的中建优秀建造公司。

五、招聘对象

202111-2021731日期间于国内高校毕业的本科、硕士、博士应届生

202091-2021731日期间于海外高校毕业的硕士、博士留学生

六、招聘专业

建设管理类:

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道路与桥梁工程、测绘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消防工程等。

职能管理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税务学、人力资源管理、社会保障、劳动经济学、劳动关系学、公共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

投资发展类:

应用经济学(大类)、管理科学与工程、投资学、金融学等。

七、工作地点

国内:雄安、河北、四川、重庆、北京、上海、江苏、广东、河南、吉林、安徽、山东等国内区域;

海外: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泰国、斯里兰卡、埃及、巴林、哈萨克斯坦等海外区域。

八、网申地址

https://cscec8b.m.zhiye.com/JobAd/Info?adid=190288601

网申有效日期:即日起至2021330

校招直通车QQ群:891903794 ,欢迎有志青年加入~~~~~~~

九、联系方式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1599号东方万国企业中心B23

联系人:魏老师

联系电话: 021-60939117 18521073456

邮箱:CSCEC8BQ@126.com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