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16

单位信息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500人以上北京市西城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A股上市的大宗商品供应链服务企业,致力于成为覆盖煤炭、油品等综合性能源供应链运营商,打造智慧型供应链生态,降低全产业链成本、提升全产业链效率。

        作为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常任理事单位、中国煤炭进出口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单位,瑞茂通连续四年进口煤业务量稳居全国第一。新加坡、越南、印尼、澳大利亚等国际市场业务日益成熟。2018年营业收入超380亿,近3年年复合增长率33.94%

       在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结合的趋势下,瑞茂通在大宗商品领域抓住机遇:相继推出行业资讯、供应链金融平台,为产业内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交易、资讯、金融服务,精细挖掘潜藏在产业链环节中的效率提升点,逐步建立起更智能、更精准、更高效的经营运作模式。

       瑞茂通拥有一支年轻化、高素质团队,员工平均年龄29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93.9%。简单、纯粹、激情是我们的团队特色;唯才是举、敢于提拔新人,给年轻员工提供没有天花板的舞台是我们的用人原则。在瑞茂通没有公司,只有平台;在瑞茂通没有老板,只有创业领袖;在瑞茂通没有员工,只有合伙人。

        我们坚信:一个坚定的朝着自己目标迈进的人,整个世界都会为之让路!



关于“瑞茂通”的快问快答

大宗商品贸易是怎样的行业?

大宗商品可谓范围广阔、品种众多,能源商品、金属商品和农产品商品皆在其中。具体而言,原油、天然气、煤炭、铜、铝、钢、铁、大豆、棉花等为典型代表。全球煤炭市场规模35200亿元,油品市场规模175000亿元。中国煤炭市场规模20000亿元,中国油品市场规模23000亿元。这个行业的任何一个品种都是千亿级以上的规模,铸就了很多世界级的巨头。这是一个没有天花板的舞台,这是一个与国际巨头搏杀的竞技场,这是梦想启航的地方。


瑞茂通的薪资福利如何?

1、鼓励创造价值的人分享价值,应届毕业生年薪8w起,优异者薪酬可达20w+,还有机会参与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合伙制分红。

2、除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外还享受多种带薪假期。

3、除结婚、生育、大病津贴外,还有父母赡养、二胎补助、女员工孕期交通补贴,人性化基金设置,专项基金账户等解决你的烦恼。

4、节日&生日福利、免费健康体检、定期团建活动等,让你健康工作放心飞。


瑞茂通的人才培养计划有哪些?

1、新员工培养项目——“瑞鹰计划“帮助新人快速转变角色,融入职场。

2、导师制——应届生入职后,公司为其配备一对一的咨询导师。

3、国际、国内轮岗计划——打造全面的、国际化人才队伍。

4、中层培养项目——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计划。

5、“巅峰行动”——着力于未来CEO的培养。

6、在职深造计划——可申请公司赞助就读在职研究生或MBAEMBA等。

瑞茂通的春招行程是如何安排的?

瑞茂通将于2-5月份举办相关线上宣讲会并组织视频面试。详情请关注各高校就业信息网及瑞茂通公众号、官网。还等什么,赶快关注吧~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