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紫金港专场招聘会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04 13:30:00 ~2019-12-04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3126

单位信息

苏交科华东(浙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苏交科华东(浙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简称“苏交科华东”)成立于2003年8月,是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设计咨询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284)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定位为“区域综合型工程设计咨询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公路、市政、水利、园林、房建、环境治理等领域的前期规划、勘察设计、技术咨询、项目管理、投融资咨询业务。

成立十五年来,苏交科华东凭借专业的团队、雄厚的技术优势,在交通领域,先后完成千余公里高速公路、一二级公路的勘察设计及技术咨询;在市政领域,参与完成多个片区综合开发的前期策划、投融咨询、规划及勘察设计,参与完成40余公里综合管廊,逾100平方公里海绵城市,200万方城市景观、道路景观的前期策划及勘察设计;在环境治理领域,参与完成逾50公里流域治理项目。通过15年的发展,苏交科华东已成为浙江区域非常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工程设计公司。

未来,我们将始终坚持“为客户价值和环境改善持续创新”的使命,重点发展交通、市政、景观、综合管廊、地下空间、城乡规划、项目管理和总承包等业务,持续提升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努力打造工程设计领域跨行业全产业链的综合性服务供应商。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