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475

单位信息

生捷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生捷科技总部于2009年成立于美国硅谷,是一家从事基因芯片、分析及科技开发的前沿公司。公司汇集了众多行内顶尖的技术专家,组建了一支跨多个学科领域的团队,团队包括半导体工程师、纳米打印科学家、光学工程师、化学家、基因组学家、生物学家、软件工程师、生物信息专家、市场和商业发展执行官等。团队50%以上的成员拥有来自世界一流学府(如斯坦福,麻省理工等)的博士学位。

生捷科技得益于硅谷科技创业界领袖及投资机构支持, 自成立以来已取得突破性发展。目前公司已研发出全球领先的第三代基因芯片(超长测序基因芯片),该芯片使超长单倍体解析技术(Largo)成为了现实,具有高质量、高测序兼容、超高清晰度、低成本等优势,是一项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基因技术,它的诞生为下一代分子诊断、个体化医学、生物信息学与消费者基因组学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目前第三代基因芯片已实现量产。

生捷(杭州)成立于2015年,坐落在美丽的钱塘江边,地处滨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生捷科技发展规划中重要的战略布局之一。生捷(杭州)的立业宗旨是立足中国,服务全球。

企业使命:开发全新的基因组学技术,解锁蕴含生命源代码的人类基因组,为人类健康事业提供全新可能

企业愿景:成为世界生物技术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领袖

核心价值:以人为本、求是创新

产品与服务

生捷科技为学术和工业领域提供具有革命性的全面的基因组服务,包括:

1 生产销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三代基因测序芯片及其设备与试剂。

2 基因组学实验设计咨询;

3 为各类遗传学及基因组学的在科研、医疗和消费领域的应用,提供测序服务、数据服务和生物信息学分析。

核心优势:

生捷科技研发的第三代基因芯片,具有高通量、低成本、超高分辨率、测序兼容等优势。该芯片可用于实现超长读取的高效高准DNARNA测序,借此可获取完整的全基因组数据和结构,以实现真正的全基因组解码。

创始人简介:

周巍博士是生捷科技的创始人、董事长和CEO周巍博士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获得生物学博士学位,曾在埃默里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此后他在斯坦福大学法学院获得法律博士学位,并曾担任斯坦福法学评论杂志的编辑。他也是哈佛大学商学院高级总裁项目的毕业生。

在斯坦福大学求学期间,他就加入了当时世界领先的基因组学创业公司昂飞(Affymetrix)。在创立生捷之前,周巍博士是硅谷著名的科技律师事务所WSGR的合伙人,负责生物科技,清洁能源、数字媒体以及风险投资的咨询业务。他也曾在跨国律师事务所Covington & Burling担任高级顾问。在昂飞,他曾担任知识产权和先进技术高级副总裁至2008年,并促进了公司在中国业务的快速发展。周巍博士是硅谷华人创业组织华源协会前主席和北加州浙大校友会的董事。

团队优势:

生捷科技汇集了众多行内顶尖的技术专家,组建了一支跨多个学科领域的团队,我们的团队包括了优秀的半导体工程师、纳米打印科学家、光学工程师、化学家、基因组学家、生物学家、软件工程师、生物信息专家、市场和商业发展执行官等,团队50%以上的成员拥有来自世界一流学府(如斯坦福,麻省理工等)的博士学位。除了创始人周巍博士,高级副总裁Glenn McCall博士和Janet Warrington博士都是在基因组学行业从业超过20年,在业界享有极高声誉的科学家,曾在其他重要的基因组学企业担任过高级行政职务。副总裁Jeremy Edward教授是一个研究细胞信号的时空特性的专家,也是下一代测序技术的学界领袖之一。他是美国国立卫生院资助的一个”一千美元基因组测序“项目的首席研究员。

除了公司的科研团队,我们也有优秀的顾问团队。其中包括了微米和纳米织造领域顶尖专家,基因芯片技术的早期发明者之一,美国工程院院士,斯坦福大学William Ayer讲席教授Fabian W. Pease博士这样的学界领袖,也包括了著名知识产权律师,WSGR律师事务所合伙人Vern Norviel博士这样的商业精英。

加入我们

团队是生捷科技最重要、最宝贵的资产。我们有着硅谷自由创新的精神,也有中华本土的人文关怀。我们拥有领先的技术水平、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我们提供一流的实验环境、跨国家及专业的交流学习平台、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和完善的员工福利保障体系。

生捷科技以优秀人才为立业基石,努力打造高水平创新团队。如果您富有激情、锐意进取,期待您的加入,共创美好的未来!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