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817

单位信息

浙江海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浙江海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地处东阳市六石街道,从事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研发、生产、经营,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固定资产2.3亿元,现有员工 45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 32%。

公司于2001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6年通过原料药GMP认证,同年获得欧盟CEP认证,采用国外先进的cGMP质量管理方式。公司多个产品已向FDA递交DMF资料。公司遵循“顾客至上、环境为本、质量领先、持续改进”的质量环境方针,不断加大高新技术的投入力度,从中获取更多经济效益和增长点。公司与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上海医工院、天津药物研究院、浙江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浙江师范大学等科研机构多年来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让公司技术中心的研发水平始终处于同行业国内领先。现有主导产品为原料药:硫糖铝、安乃近、甲磺酸帕珠沙星、阿托伐他汀钙、盐酸帕罗西汀、草酸艾司西酞普兰、L-谷氨酰胺,中间体: PHBA 、甲基帕罗西汀等。由海森药业公司与浙江金华康恩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商标名泰齐)已上市,海森药业拥有全国销售权,现正全国招商,欢迎合作。

公司一直拥有很好的社会信誉,自创建以来连续多年都被市政府命名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文明单位”,银行“AAA”信用企业。公司领导层始终把环境保护工作列为主要任务,目前累计已投入3000余万元,用于环保处理工程建设,全面实现了“三废”达标排放,公司内部绿化率达40%。 我公司将一如既往,以国际市场为导向,依靠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竭诚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及优质服务,并愿与各界朋友合作,共同发展。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