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14

单位信息

浙江耀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0-500人

招聘信息

研发技术员

面议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储备干部

面议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工艺工程师

面议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企业简介

耀阳科技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门从事于离型材料和保护材料研发及生产的企业,下设温州耀阳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耀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华南、华北、巴西、越南办事处,华南分公司及日本子公司,目前拥有多种涂布方式的精密涂布设备和多台分切机及复卷机,可同时满足不同特性不同要求产品的规模化生产。

我们是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团队,不断满足朝夕变化的客户需求,勇于接受新思维、新挑战。

我们乐于倾听客户心声,以客户应用体验作为产品开发和服务的方向。我们提供类型丰富的产品,满足胶粘行业制造加工离型膜、保护膜等精细化、差异化的需求。

我们具备多年工业涂布与分切的工艺经验,拥有恒温恒湿车间以及独立完整的万级净化空间,采用数据化控制,配备精密的涂布与分切设备。程式化、标准化的生产布局与流程保证了我们交付给客户的产品是完美的。

公司主页:www.sunliky.com

 

耀阳科技-诚聘

现由于公司发展(今年新增新产线、成立新的分公司),诚聘各路人才!

1.研发技术员 3名  高分子材料或有机化学工程专业,适应化学溶剂,应届生亦可

2.软件工程师 1名  计算机或软件专业,能独立进行功能、程序开发,熟悉SQL,面议

3.技术服务专员 1名 外来样品测试及推荐、重点机种测试等,需模切或离型膜行业经验 面议

4.储备干部 若干 大专以上,愿意学习,有语言优势优先,六个月轮岗学习后定岗

福利:免费三餐,免费住宿,一年14 - 16薪,外地员工春节探亲路费补贴(至少500),工龄补贴(满1-5年,年数*720/年,第六年开始每年6000),高温补贴,交通、学历补贴,入职交五险,员工活动室(内设跑步机、动感单车、桌球、飞镖等运动设施、阅览角),员工活动,员工年度旅游,年度体检,一年2次劳保福利,节日、生日、结婚、生育福利等

 

电话:0573-88951553/88951385(8:00 - 17:00)

QQ:2885569836   

地址:浙江嘉兴·桐乡市同惠路252号(至公司面试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如有作假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简历投递邮箱:hr02-jx@sunliky.com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