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

单位信息

清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科研设计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北京市海淀区

招聘信息

助理工程师

6000-7000 北京市海淀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工作经验及岗位技能要求:

?      学历要求:化学、材料、高分子或相关专业本科;

?      具备实际研究工作(可以是大学/研究所实验室、公司等)经验;

?      有光固化3D打印相关经验的优先考虑。

其他要求     

?      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      有足够的好奇心,喜欢接触新技术,对新技术的学习能力强;

?      善于观察实验现象,发现并解决问题;

岗位职责:

?      在工程师的指导下完成材料的合成、配方优化、测试与表征等研发工作。

企业简介


清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LuxCreo)是一家专注于3D打印设备、软件、材料研发,致力于改变产品开发和生产方式的数字化3D制造商。团队研发出适用于3D打印行业全套的环氧树脂弹性材料、韧性材料、医疗材料和耐高温材料等,依托自主研发的LUX系列3D打印设备和切片软件,取代传统模具,为时装、医疗、工业和消费品牌加速产品创新提供解决方案,打造兼具定制化和批量化的新型数字化制造模式和生态闭环。



LuxCreo的使命是用3D打印技术加速生产向智联、敏捷、柔性、可持续的阶段过渡。 LuxCreo拥有大
规模的3D打印生产线,借助领先的设计生成软件以及高性能的3D打印材料,我们的Digital 3D Production平台可以提供更大的设计自由度,快速满足不同规模产品开发迭代上市的需求,为世界带
来一个更加灵活和创新的未来。
公司在北京、宁波、台北、美国硅谷四地布局,将更好地进行软件、设备以及材料的自主研发。拥有绝对优势的技术竞争力以外,我们的业务竞争力也将辐射全国乃至全世界。消费品、航空航天、汽车、机器人、医疗健康等领域也是公司的目标市场。



为什么加入清锋北京?

※技术实力创新

Luxcreo最新研发的“3D极速智造”打印机已成为全世界范围内成型速度最快的3D打印机之一,拥有独立自主的核心专利,也填补国内区域在此技术领域的空白。

※团队成员大牛很多,无限机会

核心技术均来自百度、优酷等大厂,目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急需各类精英人才。我们注重人才培养,确保来自不同专业和文化背景的员工能快速成长并不断提升,帮助个人与公司共同实现职业目标与发展。

福利诱惑多

我们将为核心成员提供期权、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年度旅游、职业培训、生日礼物、各种补助、各种零食应有尽有,赶快加入我们吧!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