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8033

单位信息

杭州新睿智业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教育50人以下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杭州新睿智业有限公司,简称“新睿智业”,成立于2002年,拥有PMI全球注册教育机构Global R.E.P.授权资质、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原国家外专局培训中心)项目管理国际资格认证培训考试资质和产品经理国际资格认证培训资质。

 

在专注经营的二十年间,始终秉持质量为本、重视积累、坚持创新的理念,培养了一支专职师资队伍,形成了一套完备的线上线下课程体系和服务体系。持续得到华为、中国石化、中国船舶、国机集团、兵器工业、华东院、网易、浙江移动、浙江联通、诺基亚、海康威视、中控、中施企协等信任,成为他们指定或主要的培训和咨询供应商。

 

公司业务主要为三大模块:

一是认证考试。包括PMPNPDP、数字化、软考、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安师等;

二是课程定制。包括项目管理类、产品管理类、领导力类、行业定制类等;

三是管理咨询。包括项目管理咨询、合规管理咨询、企业管理流程咨询等。

 

公司连续十余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培训机构”“全国优秀考试机构”和“全国优秀考务工作团队”,入选《项目管理技术》杂志“全国十佳项目管理咨询机构”,参与PMI项目管理系列标准的修订或翻译工作,主持撰写的一带一路工程建设企业海外经营合规管理国别丛书获得国家发改委好评。2019年,公司作为核心团队参与中国项目管理发展二十年(1999-2019成果报告的调研和编撰,荣获中国项目管理发展二十年(1999-2019)优秀培训推广奖(全国仅7家),是国内领先的项目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的价值观是:

以良心做事为本,以客户感知为先,以完美交付为努力方向,坚持智力创造,坚持持续积累,坚持自我迭代,实现个人与公司同步成长。

 

公司的目标是:

实现员工物质与精神的双重愉悦,共同打造“百年老店”。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