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796

单位信息

上海元葵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其他金融业50人以下浙江省杭州市市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元葵资产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杭州,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员,长期专注于二级市场投资。元葵资产核心投资团队拥有近25年资产管理经验,公司目前管理规模逾五十亿,是国内具有代表性的宏观对冲私募基金公司,多次荣获包括金牛奖、英华奖、新财富全国TOP50、金长江奖等行业近五十项荣誉。元葵资产信奉复利成长的投资理念,以宏观对冲为核心策略,追求稳健的绝对收益和可持续的长期增长,致力于成为投资者最值得信赖的财富管家。


“好风凭借力,送你上青云”,有些人注定会乘风破浪,我们愿做你翅膀下的风。元葵资产珍惜每位员工的多元性、观点、洞察力,以及他们所创造的价值。我们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专业的培训、快乐的工作氛围和一个让你施展才华、提升能力的事业平台。


我们要找到“眼里有火、心里有光、不畏险阻、不惧锋芒”的伙伴加入元葵资产!

我们力邀充满激情、追求卓越和富有团队合作精神的伙伴加入元葵资产!

在最好的时代,用最好的年华,发挥最大的能力,创造最好的自己!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