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256

单位信息

金红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其他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管培生

5000-6000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企业简介:

  金红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金光集团下属的生活用纸事业部。金红叶纸业集团引领行业近20年,其主要产品有面巾纸,手帕纸,洁厕纸,厨房用纸及女性卫生巾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集团总投资22.7亿美元,现有员工1万余人,拥有造纸厂5家、加工厂16家,集团过去5年的销售复合增长率超过20%2016年销售超过100亿元。

  主要品牌:“铂丽雅”“唯洁雅”、“清风”、“真真”及“怡丽”,目前五大品牌市场份额已占中国生活用纸市场总量的相当份额。其中,“唯洁雅”品牌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称号,“唯洁雅”和“清风”品牌已为“国家免检产品”。

 

招聘岗位:

管培生

10 / 工作地点:杭州,上海/ 试用期间薪资:5K-6K

 

任职要求:
1、学历:本科以上;
2
、专业: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3
、较强的语言沟通和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能力;

4、性格稳重踏实,有良好的统筹计划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5
、学习能力强,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及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福利待遇:

1、年终奖金:依据全年绩效表现享有年终奖;

2、社会保险:入职后购买,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

3、商业保险:入职后购买,包括员工意外(含工伤)医疗保险金、住院报销等;

4、住房公积金:入职后购买,公司和个人共同缴存;公司缴存8%-12%、个人缴存8%-12%;

5、假期:依照国家法定假日安排休假; 另外按劳动法均享有年假、婚假、孕检假、产假、哺乳假、丧假护理假等带薪假期。

6、培训:内部培训、社外培训;

7、通讯/交通补贴:

8、定期发放节日福利品;

9、公司每月举行生日会、及拓展活动、年终晚宴等;

 

投递简历邮箱:shaopan@ghy.com.cn

联系方式:邵盼0571-88315913

 

公司网站:

APP(中国):www.app.com.cn

金红叶纸业:www.ghy.com.cn

企业简介


金红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金光集团下属的生活用纸事业部。金红叶纸业集团引领行业近20年,其主要产品有面巾纸,手帕纸,洁厕纸,厨房用纸及女性卫生巾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 集团总投资22.7亿美元,现有员工1万余人,拥有造纸厂5家、加工厂16家,集团过去5年的销售复合增长率超过20%2016年销售超过100亿元。

? 主要品牌:“铂丽雅”“唯洁雅”、“清风”、“真真”及“怡丽”,目前五大品牌市场份额已占中国生活用纸市场总量的相当份额。其中,“唯洁雅”品牌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称号,“唯洁雅”和“清风”品牌已为“国家免检产品”。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