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 2019-05-08 13:30:00 ~2019-05-08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9729

单位信息

杭州小人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教育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杭州小人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加盟巨石达阵品牌,巨石达阵橄榄球学院(以下简称巨石达阵)成立于2012年,通过教授美式橄榄球运动的形式,来让青少年在运动中快乐成长。

巨石达阵是目前国内唯一提供高端美式橄榄球培训课程的专业机构。现与美国JR.ALL AMERICAN美式橄榄球青少年联盟及USA FOOTBALL国际美式橄榄球协会等机构合作,全面打造以训练为主,英文授课为辅的顶级美式橄榄球培训机构。巨石达阵用最热忱的专业态度,帮助每位小朋友提高体能素质,打造坚强进取的心理素质,让小朋友们变得更加聪慧、更具责任感。

目前巨石达阵已经在全国建立了36家直营校区,24家加盟校区,活跃会员达20000余人。巨石达阵拥有专业资格认证的教练团队、贴心的顾问老师,让孩子们切身体验“在中国上美国的体育课”,体验纯正的美式运动。巨石达阵一直在科学地进行课程研发,设立了U4、U6、U9、U12的课程类别,为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定制不同的训练计划,让每一位小朋友都能接受并真正喜欢运动,喜欢美式橄榄球。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