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31

单位信息

嘉兴市恒创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嘉兴市恒创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座落于党的诞生地——“南湖红船”所在地浙江省嘉兴市。是国网嘉兴供电公司主办的嘉兴恒创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大型专业电气设备制造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6520万元,拥有1个管理总部,嘉兴、杭州、南京3个技术研发中心,嘉兴城北、塘汇、平湖3个工业生产基地,7个销售分公司(办事处),是嘉兴市电气成套设备制造的龙头企业,浙江省先进的智能设备制造厂商。
是浙江省输配电设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能源局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副主任单位。
   公司先后获得专利53项,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浙江省高成长型科技企业”、 “嘉兴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等称号。
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取得了能源局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资质,住建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
近年来,公司秉承“科技兴企”理念,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逐步将传统产品与人工智能融合,走智能制造转型之路,并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和大中院校合作,将企业的设备优势和生产条件与学校的人才优势和科研能力相结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