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7887

单位信息

浙江国邦药业有限公司

其他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企业概况

浙江国邦药业是国邦医药集团下属核心企业,是国内最大的抗感染类药研发和生产基地,是国内最具创新能力的大型制药企业之一。公司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主要产品已通过欧盟EDQM、美 FDA、日本PMDA、巴西ANVISA等国际认证。公司产品远销113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及美国和欧洲各国市场。
公司地处浙江绍兴市上虞区,位于省会杭州和海滨城市宁波之间,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国道、运河、港口一应俱全,交通非常便利。

企业文化

公司弘扬一人一块地,头顶一片天的精英文化,拥有一批来自全国30多个地区、60多所著名高等学府的高素质人才,如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他们在公司的科研、生产、管理、销售等岗位发挥着重要作用。
公司坚持以奋斗者为本,秉承“立人立国、兴业兴邦”的宗旨、“共享科学、自然和生命之美”的理念,将倍加努力,致力于发展医药事业,以卓越的产品奉献社会,努力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不断做出新贡献。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