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33

单位信息

上海商米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上海市杨浦区

招聘信息

产品经理类

面议 上海市杨浦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产品工程师 - 交互方向
岗位描述:
用户的产品体验是产品的竞争力重点所在,也是商米极其尊重与追求的。在商米,任何一款产品都会经过细致的打磨,无数次体验和优化才会投放向市场。
加入商米产品交互团队,你将会掌握多样化的用户体验评估技能,学习并实践各类用户体验设计技术技巧,并与具备充分经验的产品工程师进行交流,加速自身的成长。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理工、设计类相关专业,CET6;
2、思维灵敏,有创造力;
3、具备一定的设计实践,掌握一定的软/硬件设计技巧与工具;
4、善于沟通和团队协作。

产品工程师 - 用户调研方向
岗位描述:
作为创新的公司,商米经常做0到1的事,并常态性的获得成功。成功绝不是因为我们独具慧眼,而是来源于强大的行业洞察能力。商米的产品团队,对商业领域数百个细分行业进行深入研究,才铸就我们的产品无往不利的产品竞争力。
作为商米产品调研团队的一员,你将会系统性的了解如何去深入了解和评估一个行业,如何敏锐的捕捉市场机遇,并体验带领产品开发团队创造出全新产品的快感。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理工科相关专业,CET6;
2、中英文流利,具备口头、书面英语交流的能力;
3、思维灵敏,有洞察力;
4、具备技术敏感度,对新鲜事物和业界技术进展都强烈的好奇心;
5、善于沟通和团队协作。

产品经理
岗位描述:
1、协助负责公司互联网产品的规划和设计,编写完整的产品需求文档(PRD),协助开发团队理解和掌握需求;
2、协助负责从产品设计、交付开发到测试、正式上线的全过程的跟进;
3、跨部门协调和沟通;
4、收集产品需求,对用户需求进行调研分析,不断优化产品,提升产品质量。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对互联网产品非常热爱,对用户行为分析、用户体验设计有浓厚的兴趣;
2、强烈的自驱力,热爱学习,喜欢思考;
3、优秀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不墨守成规,拥有突破的勇气;
4、优秀的抗压能力,遇到问题不惧怕,正向思考,勇敢面对并解决;
5、良好的沟通能力与表达能力,擅于团结协作,共同努力达成目标;
6、对互联网产品工作有一定了解,有互联网公司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助理项目经理
岗位描述:
1、整机的衍生、定制类项目管理;
2、完成衍生、定制类项目的进度管控、安排团队加强质量管控、成本管控;
3、组织、协调相关资源,带领团队统一认识及目标、形成合力,优化投入产出比;
4、与前端(销售、产品)良好互动,致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通信、电子、计算机专业优先;
3、有一定沟通协调能力,极强的责任心,清晰严谨的思路与表达能力;
4、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与态度、较强的发展/提升意愿;
5、良好的适应能力与应变能力,很好的抗压能力;
6、成熟易相处的性格。在校组织过大型活动/竞赛者优先。

销售类

面议 上海市杨浦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大客户销售经理(金融行业方向)
岗位描述:
1、根据公司市场战略,积极开拓金融支付行业市场和中大型客户,针对目标客户制定并实施有效的销售计划和方案;
2、收集各种有关市场销售信息,及时反馈客户资源信息,提出有效的市场运作及销售建议;
3、学习、掌握公司产品,并能够熟练讲解公司产品的优势和特点,充分了解行业动态和竞争对手产品特点,提高产品竞争力;
4、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完成行业客户公司项目的销售与推广;
5、与客户建立长久良好关系,确保服务的延续性。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市场营销、软件通信、信息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能够很好解决实际问题,熟悉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及现状,相关知识丰富;
3、工作主动性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人际交往能力;
4、具备开拓进取的志向,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

大客户销售经理
岗位描述:
1、负责国内区域大客户的开发,维护工作,完成公司销售目标;
2、参与客户项目目标制定及推进;
3、做好内部资源的协调,确保产品、软件需求内外一致性和交付准确性,供应链交付及时性,满足客户业务需求。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能适应出差;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
3、喜欢挑战,学习能力强,对自己有较高要求者优先。
工作地可选:上海、深圳、北京。

软件渠道销售经理
岗位描述:
1、跟进、开拓所辖区域市场的软件商渠道;
2、行业渠道建设、管理以及关系的维护,管理所辖区域软件商;
3、调研反馈所辖区域市场状况,竞争品牌的信息等。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能适应出差;
2、较强的沟通谈判能力和强烈的市场竞争意识;
3、乐于面对挑战,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能够承担目标压力。

软件类

面议 上海市杨浦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软件工程师 - 嵌入式
岗位描述:
有什么电子产品能比手机卖得更多?在物联网时代,你来做的产品就会是如此巨量的产品!在商米,你将体验物联网大潮下一款款全新产品被定义和创造的过程,与全球一流的技术专家合作,亲眼见证自己的工作成果,如何极大地改变商业运行效率,真正地改变世界!
作为商米嵌入式工程师团队的一员,你将有机会深入地了解操作系统、芯片、通信协议,真正地理解当代信息技术的核心,成为顶尖高手。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通信、信息、自动化、数学等相关专业,CET6;
2、具备扎实的软件知识基础,精通C语言和面向对象思想;
3、具备开拓进取的志向,能潜心钻研技术问题;
4、善于沟通和团队协作;
5、硕士优先。

软件工程师 - 云计算
岗位描述:
物联网设备是源源不绝的数据采集终端,商米也是一家拥有真正意义上大数据的数据平台。在商米,所有的数据服务都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商业运行效率,我们就像一个不断加速的转子,吸纳着海量用户分享的数据,进而产生更大的聚变能量!
加入商米云计算工程师团队,你将接触业界最新的技术架构和技术,直面海量数据的实时分析挑战,在实战中成为云端业务、大数据的技术专家。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通信、数学等相关专业,CET6;
2、具备扎实的学科知识基础,精通面向对象思想,了解云计算基础知识;
3、可以潜心研究技术,并对新技术保持强烈好奇心;
4、善于沟通和团队协作;
5、硕士优先。

软件工程师 - 应用开发
岗位描述:
任何商业价值都成就于为最终用户产生的价值,商米在构建资深的物联网生态、大数据服务的同时,也一直为我们的最终用户提供直接的服务。在商米,你将一起参与构建商业用户的“工具箱”,见证无数商家在你的帮助下实现商业成就!
作为商米应用开发团队的一员,你将接触主流平台上的应用开发技术,在高度敏捷的产品策略导向下,创建商业应用产品。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应用数学、信息等相关专业,CET6;
2、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熟悉面向对象开发语言;
3、善于沟通与写作。


软件工程师 - 前端
岗位描述:
“好看的东西一定不会太差”,差的东西也配不上好看,商米的前端团队从不放松自己对品质的要求,即要超高颜值,也要精修内在。在商米,你看到的是一支对用户体验极致追求的前端团队,也是一致在技术上不断进取突破,不断扩展技术边界的大前端团队。
作为商米前端团队成员,你不仅要能完整地实现设计,还要能逐步掌握移动端混合开发,前端语言化的后台业务逻辑开发能各类机型,成为真正的全栈工程师!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数学、信息学科等相关专业,CET6;
2、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和良好学习能力,熟悉前端相关技术为佳;
3、细致、善于沟通表达。

软件工程师 - AI算法
岗位描述:
AI是未来,也是商米要实现让商业效率革命性提升的目标的必经之路。商米的AI团队,由来自Google Brain的核心专家领衔,有第一线的最接近场景的实际数据作为养料,我们只做第一流的产品,我们只搬运未来。
作为商米AI算法的工程师,你会直接在国际一流专家的团队下工作,了解真正实用的场景,了解AI算法从研究到产品化的每一步,并深入其中。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硕士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数学、信息学科等相关专业,CET6;
2、具备扎实的学术基础,熟悉深度学习理论与算法,具备一定算法使用基础;
3、思路灵活,善于钻研,有创造力。

软件工程师 - 图形图像算法
岗位描述:
认知计算是AI领域的重要方向之一,也是未来实现高度自动化、无人化商业运行模式的核心技术,对图形图像算法的研究,就是其中的重要基础。
作为商米的图形图像算法工程师,你会用所长技能帮助各类图像应用进入商用化,也会接触业界顶尖的图形图像算法技术,同时参与AI认知计算应用化的开发。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硕士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数学、信息学科等相关专业,CET6;
2、具备扎实的学术基础,熟悉图形图像算法;
3、思路灵活,善于钻研,有创造力。

软件测试工程师
岗位描述:
1、按照测试流程和计划,设计测试用例,执行测试脚本和测试用例,寻找Bug;
2、分析问题所在并进行准确定位和验证,按照标准格式填写并提交Bug报告;
3、跟踪并验证Bug,并确认问题得以解决;
4、完成软件开发的集成测试工作。
岗位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在校有过开发语言和数据库课程的学习;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解决问题能力;
4、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
5、有强烈的责任感,工作认真踏实。

安卓驱动开发工程师
岗位描述:
1、从事POS产品Android平台系统软件开发工作;
2、从事POS产品相关功能设计、开发、集成、验证、问题解决;
3、多团队配合,保证产品质量,做新产品预研创新。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CET4;
2、至少熟练掌握一门计算机开发语言,包括但不限于汇编,C,C++,Java。对CPU、操作系统、Linux驱动有一定的了解;
3、熟练读懂英文文档,可读懂硬件原理图;
4、需具备计算机二级或以上证书;
5、有强烈的上进心和自我驱动,学习适应能力强,乐观自信,能挑战自我不断追求卓越;
6、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善于沟通和合作。

Windows驱动开发工程师
岗位描述:
写程序最枯燥莫过于只能看却不能摸,界面再华丽,功能再强大也赶不上人们的喜新厌旧,而冷冰冰的硬件又无法带给人们心动的快感。如果你会写程序,你是否想过让软件去控制硬件,让软件不再无法触摸,让硬件不再冷冰冰。
商米科技在商业物联网领域筹划多年,期盼您的加盟,让产品活生生的展示在消费者面前,用您的编程才能把硬件用思想驱动起来。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通信、信息、自动化、数学等相关专业,CET6;
2、具备扎实的软件、硬件知识基础,精通VC++语言;
3、具备开拓进取的志向,能潜心钻研技术问题;
4、善于沟通和团队协作;
5、硕士优先。

PHP开发工程师
岗位描述:
1、根据产品需求参与服务端程序的设计和开发;
2、参与新业务方向的相关系统的开发;
3、维护和优化现有系统,保障系统稳定。
岗位要求: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互联网技术有浓厚的兴趣,热衷于追求技术极致与创新;
3、计算机相关基础扎实,深刻理解计算机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具备OOP编程思想;
4、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硬件类

面议 上海市杨浦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硬件工程师 - Baseband
岗位描述:
物联网时代相比消费电子时代,硬件设计工作的领域将更加广阔。商米的目标是成为全球前十大物联网公司之一,大量的、从未有人做过的物联网设备等着我们去创造。
加入商米硬件团队,你将和国际顶尖的工业设计团队通力合作,与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一起,接触和熟悉各类大小设备的硬件设计、开发相关技术技巧,接触国际一线芯片公司的方案,做出革命性的产品。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电信、电子类相关专业,CET6,英文读写流利;
2、熟悉数字电路与模拟电路设计;
3、良好的沟通能力、动手能力、团队工作能力。

硬件工程师 - RF
岗位描述:
物联网时代也是一个无线网络时代,射频技术是物联网技术的重中之重。在商米,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业界最一流的产品,当然也必须具备业界最一流的射频技术能力。
加入商米射频团队,你将和经验丰富的射频技术专家一起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设备电路设计调试方法,接触顶尖厂商的一流技术方案,在大量的创新产品中快速累积自己的知识和能力。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通信、电子、无线电等相关专业,CET6,英文读写流利;
2、熟悉RF电路仿真设计;
3、良好的沟通能力、动手能力、团队工作能力。

硬件测试工程师
岗位描述:
你希望一起设计并让通信艺术品变完美吗?这里有专业的团队与你一起打造属于你的艺术品,而且在世界各地都能见到你的作品。
1、用户场景分析、测试环境设计与搭建;
2、规划测试用例、编订测试计划并执行;
3、自动化测试环境开发与优化;
4、问题跟踪与质量检查。
岗位要求:
1、熟悉Bugzilla或同类问题跟踪平台;
2、熟悉测试理论、方法;
3、熟悉电路原理、射频技术和通信原理;
4、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力、细节发掘能力;
5、掌握Python编程,熟悉Web API接口编程相关知识,具备独立开发自动化测试用例能力者优先;
6、具备WIFI或者LTE类产品测试经验者优先;
7、具备熟练电路板焊接经验者优先;
8、计算机、通信工程、电子工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职能类

面议 上海市杨浦区 实习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招聘助理
岗位描述:
1、通过各种招聘渠道寻找候选人,完成简历筛选、电话邀约、面试接待、入职跟进等环节;
2、协调岗位面试流程,灵活安排各条线负责人面试环节,推进招聘进度;
3、协助开发招聘工具,完善招聘制度和流程,共同建设集团人才招聘体系。
岗位要求:
1、2019届同学,大三or研二,能够长期实习者优先,每周至少3天;
2、学习能力强,沟通协作能力强,踏实做事。

培训助理
岗位描述:
1、负责培训活动的组织、准备、执行及后期数据整理;
2、负责培训活动档案的分类与归档;
3、协助培训项目的落地实施;
4、协助课程前中后的宣传工作;
5、参与培训产品的研发讨论;
6、参与培训定位的调研工作。
岗位要求:
1、2019年毕业生,大三在读学生;
2、每周工作至少工作3天;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
4、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5、会用设计或视频软件者优先。
 
企业文化实习生
岗位描述:
1、负责企业文化活动的策划与组织;
2、负责微信公众号的运营;
3、协助文化专案工作的落地实施与资料归整;
4、协助文化活动前中后的宣传工作;
5、参与文化创意产品的研发讨论;
6、参与企业文化工作方向的调研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三在读学生;
2、每周工作至少工作3天;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
4、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5、会用设计或视频软件者优先。

企业简介

【公司简介】
一、我们是谁
成立于2013年12月的商米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商业领域,开发各类智能商用硬件设备的创新型科技公司。现已获得小米、大众点评的重量级战略投资,以及深创投的A轮和B轮投资,并于2017年8月获得了数亿元的C轮融资。商米科技是第一家在智能商用领域获得小米科技连续两轮融资的企业。目前,商米科技的产品已成功销往90多个国家和地区。

商米科技不只是一家单纯的智能硬件公司,更是一个商用IoT硬件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我们基于帮助中小开发应用团队需求出发,致力于商用领域的互联互通的硬件服务解决方案。我们集结了一支战斗力极强的优秀团队,无论是国际大师级的工业设计能力,还是商米团队前身在硬件行业打磨了近20年的宝贵经验,以及高效迭代的智能商用软硬件开发团队,都为商米科技成为商用硬件领域独角兽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二、我们的使命
商米的创始人林喆Jack倡导用“利他心”做事,坚持“利他、友好、开放、合作”的精神。希望凭借多年在商用硬件的研发经验,协同各类资源赋能合作伙伴,并和合作伙伴一起为商用消费领域提供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从而让整个商业减少不必要的浪费、提升效率,最终让消费者受益,让整个商业环境更健康,更美好。

三、我们的愿景

成为全球前十大物联网公司


具体岗位详情请登录网址:http://campus.51job.com/sunmi



【联系方式】

微信平台:商米

SUNMI官网:www.sunmi.com

联系人:吴女士 021-61079307

简历直达:recruit@sunmi.com (格式:姓名+学校+专业+投递岗位)

SUNMI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388号创智天地7号楼3楼、6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