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33

单位信息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上海市嘉定区

招聘信息

管理培训生(培养方向:分公司总经理/市场总监)

7000-8000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管理培训生(培养方向:分公司总经理/市场总监)

1.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抗压力强
2.具有经营意识和管理者思维潜质,接受企业文化并乐于伴随企业成长
3.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及发展愿景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干部优先

 

学历和专业

一类本科院校毕业
理工类专业优先

 

人数

15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宁波为主。同时,根据公司需求和个人意愿,也可分配到全国60个分公司

 

简历投递

公司邮箱接收简历,请将邮件命名为 “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期望工作地点”,发送至  

zccz.1987@163.com

 

 

笔试和面试安排

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一个站在风口上的行业

    传统行业举步维艰、虚拟经济泡沫出现。

    WPG的核心业务领域是智慧水务,根植于工业互联+智能制造,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

  

一份值得奋斗一生的事业

    一起参与到国家十三五规划的专项课题,这是历史赋予我们的机遇。

    共同成为城市供水最后一公里的守护者,这是社会给予我们的责任。

 

有理想有情怀

    威派格一直秉承并践行自己的价值观:阳光正派有信念,用心善做不取巧,创造价值赢尊重。

    我们的理想是共同打造一艘大船,让每个人都可以在甲板上享受和煦的海风和温暖的阳光。

 

全方位的学习锻炼与成长机会

    WPG提供的是城市水务运营整体解决方案,这就决定了:

你所接触的客户群体,大多是具有决策权的中高层管理岗位;你与客户所交流的,多是行业发展趋势、商业合作模式、运营管理梳理等,这能极大拓展自己的视野和境界,迅速提升自己的水平。

    你所学习的,是销售领域中含金量最高的综合解决方案的价值销售,能有效提升你的综合能力和职场竞争力。

 

公司高速发展阶段的窗口期

    2016年,WPG在新三板挂牌。

    2017年,WPG转主板AIPO申报

加入一家即将上市的企业,共享企业发展所带来的红利,这样的机会,不容错过。

 

最高管理层的重视

    管培生的培养方向,是分公司总经理,是支撑公司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

    由董事长亲自负责,持续关注每个人的成长与发展。


公司官网

http://shwpg.com/


企业简介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供水设备为核心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靠自身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不懈努力,在饮用水、二次供水领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作为供水行业的龙头企业,威派格在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上不断在努力:

l  承担了国家战略级科研课题十二五重大科技专项水专项——新型二次供水设备研制及产业化的课题,引领二次供水行业走向更高的节能水平并提升水质,代表未来中国供水行业的发展方向;

l  主持编写了五项国家行业标准,引导行业走向产品规范化道路;

l  与《给水排水》杂志社已连续举办六届沃德杯《给水排水》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暨水业院士论坛,同时协助建设部举办每年一届的全国二次供水技术推广与管理经验交流会,促进中国二次供水行业的技术进步;

l  作为国内第一家加入工业互联联盟(IIC)的企业,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享实验平台,加速国内供水行业由中国制造转型为中国创造,开启供水行业工业互联时代!

威派格上海生产研发基地,总投资1.9亿人民币,占地面积46644.5平方米,是行业内第一个智能化生产社区,上海市第一个绿色三星工业项目,中国第一个水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区,并将成为公司生产研发中心、培训中心、工业互联数据中心和客户体验中心。


诚信和创新是威派格价值观的核心,是公司经营的指导方针,也是所有员工的行为标准。我们将不断努力为客户提供全面、系统、环保、节能的整体供水实施方案,以及专业、细致、周到的服务。





1、威派格上海工厂(按工业4.0标准建造)



上海威派格工厂成为:

①中国第一个水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区

②上海市第一个绿色三星厂房项目

③工业4.0智能化生产社区

④工业互联数据中心

⑤国家级大型仿真管网模拟实验研究基地

⑥客户体验中心



2、威派格的行业地位

1)加入国际工业互联联盟(IIC),明确了智慧水务建设框架,与IBM、思科、英特尔、通用等共享顶级技术资源,由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

n  首批国际工业互联联盟成员(Industrial Internet Consortium);

n  最早的国际工业互联联盟中国会员;

n  首个在国际工业互联联盟(IIC)发布USE CASE(用例)的中国会员;

n  国际工业互联联盟(IIC)平台的第17Testbed(测试床)-城市智慧供水案例;

2)首批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AII)理事单位,学习借鉴优秀力量并依托自身优质资源,助力中国制造2025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产业界共同发起成立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其主要目标是:

n  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

n  汇聚国内外产业力量

n  形成政产学研用协同推进的公共平台

n  联合开展系统研究

n  推进工业互联网应用

3)城市智慧供水示范项目正式启动

n  城市智慧供水示范项目是由威派格牵头,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与Thingswise(新思维)共同承担的;

n  示范项目,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技术领域课题,更多的是与业务模式的深度结合,为经济发展赋能,为公司发展创造价值;

n  示范项目是一个巨大的集商业模式及技术发展于一体的资源联合平台,适用于底层架构,安全框架,商业模式的多维度需求。

4)与阿里云跨界合作,加速智慧水务云平台建设,完美打通“信息孤岛”为水务企业降低运营成本,为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2016杭州·云栖大会”于1013日在杭州云栖小镇如期召开。大会以“飞天进化”为主题, 4万“云端”高手参会、超过450个演讲主题、数万平方米创新展览体验……

威派格智慧水务精彩亮相“杭州·云栖大会”,与阿里云共同发布重要战略合作,就智慧水务建设做了大会分享,并现场展演智慧供水整体解决方案。

5)威派格--西门子战略合作签约

2014年527日,公司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面对即将到来工业互联时代,联手国际知名企业集团,加速水行业由中国制造升级为中国创造的进程,开启供水行业的工业互联时代!

6)承办中国水业院士论坛暨城市水安全高峰论坛会议

该论坛会议由威派格公司与《给水排水》杂志社于2011年共同创办,旨在搭建业内最高学术水平的非商业化交流平台,激励给排水专业人士锐意进取,嘉奖为给排水事业做出突出贡献优秀人士,推动全行业关注学术技术的进步。并且营造良好的行业环境会,推动企业更加坚实快速的发展。

该论坛每年春季主办,旨在打造成为中国水业的“达沃斯”论坛,代表着全国最高学术水平的水业年度盛会,汇集水业核心力量,展示前沿科技成果,是凝聚院士、领导、专家、学者高远理念及闪光智慧的舞台,是水业精英共同打造的求真务实的非商业化沟通平台。在这里,您可以聆听中国水行业的权威声音,您可以了解供水行业的最新政策及动态趋势,您可以结识致力于供水行业发展的精英人士。 论坛关注水业健康发展,聚焦城市水安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践行水业中国梦!

备注:《给水排水》杂志社:创刊于1964年,主管单位住建部,是我国给水排水行业发行量最大、知名度最高、涵盖面最广的权威性专业期刊。


7)承办全国建设部二次供水技术推广与管理经验交流会

为助推全国二次供水行业管理的发展,威派格公司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促进中心于2010年主办二次供水技术推广与管理经验交流会。并于2016年举办第一届“二次供水管理高峰论坛”。目前,该会议已经成为二次供水领域内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行业会议之一。直接推动了全国各地供水领域的规范管理。

8)承担国家“十二五”水专项课题“新型二次供水设备研制及产业化”

威派格公司依靠在二次供水领域强大的科研实力,于2011年承接国家十二五 “新型二次供水设备研制及产业化”课题。在高效节能、保障和改善水质、在线监测监控等领域内的问题。

?  高效节能:研制可大幅降低能耗,提高效率,节能效果显著的保证供水安全的成套二次供水设备,与传统变频和无负压二次供水设备相比,其节能效率提高30%以上。

?  保障和改善水质:通过本课题研究,研发制造具有水质保障与改善功能、模块化的二次供水集成设备。实现龙头水水质达到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  在线监测、监控:通过本课题的研究,研制与二次供水集成设备相配套的水质与系统监测、监控和预警等控制系统,实现远程水质在线监测、监控,系统信息互通和监控调度。

公司最终获得88.9分,高分通过国家专家组验收!

9)我司于2014年隆重推出行业中首款智联供水设备——开启供水工业互联时代

工业互联即将人、数据、机器链接起来,结合软件及大数据分析,最大程度激发生产力,提升效率。威派格利用工业互联网理念和技术,通过底层智能化设备与边缘计算控制器相结合,实现数据采集与就地运算,并结合云计算能力进行以数据为核心的大规模机器学习,将建立的模型植入流式计算,规则引擎中,完善了针对设备的智能化管理、故障诊断、预防运维、寿命管理等功能。

2014年,威派格推出行业内首个智联供水设备,开始供水行业的工业互联时代。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