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健身房)、邵体馆、永谦剧场门厅 2021-03-17 13:30:00 ~2021-03-17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3-16 16:16:41 点击数量:22185

单位信息

上海东方激光科技音像图书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上海市黄浦区

招聘信息

教学设计研究师

10000-11000 上海市杨浦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根据所属地区教学要求和考试大纲,参照教材、教参及编辑部所出版的图书,完成素材创作,设计与实现配套教材的数字化教案学案,达到设计部素材编写要求的基础上,能实现动态制作,教案设计制作。

2、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教育和出版事业,执行力强,工作认真负责,有团队合作和创新意识,有教学经验优先。

3、学科基础扎实,涉及学科:语文/数学/英语/中职(物理/机械/电子电工/计算机/财会等专业)。

4、思维活跃,善于创新,有一定的审美能力。

5、熟练使用photoshop、ai、class、sw等软件。

试题命制研究师

10000-11000 上海市杨浦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负责K12教辅图书产品的组稿、审稿、编辑加工等工作;根据项目要求合理控制项目的进度、成本和质量;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练习、试卷、讲解类图书的修订和中考高考真题、模拟题的解析。

2、参与K12教辅图书产品的选题策划和实施。

3、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教育和出版事业,执行力强,工作认真负责,有团队合作和创新意识,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4、学科基础扎实,通过培训能熟练掌握初中高中的教材考纲。涉及学科: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中职(机械、电子电工、计算机、财会、机电、旅游、商贸、外贸、文秘等专业课)。

5、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教学分析与诊断研究员

面议 上海市杨浦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研究试卷命题、出题方向;

2、研究学科的教学分析与诊断;

3、协助与学科学习相关应用程序的设计和开发

4、要求语文、数学、英语相关专业出身,如汉语言文学、对外汉语、英语、数学等专业,且学科成绩良好;在接受高等教育期间,学习过教育学和统计学且成绩优异者优先。

5、硕士及以上学历;

6、了解相关学科教学;有语数英教学相关经验者优先。

企业简介

上海东方激光科技音像图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1500万元,员工总数超过500人,并在杭州、南京、武汉等8个城市设立分公司,是集教辅图书出版、数字化教案、在线教育云平台为一体的大型互联网教育科技公司。公司在长期从事中高考试题命制研究和教辅图书发行的基础上,对教育资源进行系统化整合和拓展,自主研发了“互联网+”在线教育平台—东方激光数字化教学云平台,无论在产品和内容的数量、质量、人气、影响力还是价值上,已取得行业市场份额的绝对领先。我们将数字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提供精细精准的大数据教学分析与诊断,打造绝无仅有的数字教学资源优势。集团将以从事20余年的专注与热情,和极具前瞻性的战略视野,致力于打造“伴你成长”优秀民族文化品牌,带领全行业走向更高远的未来。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