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678

单位信息

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浙江省宁波市市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校园招聘会时间:12月1日 13:30-16:30

校园招聘会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公司简介:

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中国宁波,占地11万平方米,总股本2.2亿,投资约8.5亿,是一家生产高性能功能膜、深加工薄膜及特种聚酯切片的新材料科技公司。2016年再度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光学功能膜凭借“系列全、性能优”的优势,成功打破进口光学膜对我国的垄断,迅速发展成为国际领先的亿平米级别光学及功能膜整体方案供应商。

公司主营业务为光学功能膜、深加工薄膜及特种聚酯切片等多领域应用(例如:太阳能背板膜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生产的反射膜、扩散膜、增亮膜、光学基膜等光学功能膜产品,是显示器背光模组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应用在LED液晶平板显示、LED照明和太阳能电池板等领域。目前长阳科技拥有6500平方米净化生产车间,3条国际先进的高端光学BOPET聚酯薄膜生产线,6条离线涂布线,3条增亮线,3条功能母料生产线 及1条小试生产线。可实现年产27500万平方米光学功能膜、太阳能背材基膜及特种膜。

长阳科技拥有员工超400人,组建了由5名博士,20余名硕士,33名资深行业者强强整合的研发团队,研发团队占公司总人数的14.5% 。于2017年建立了浙江省企业工程技术中心。截至目前,长阳科技申请的国家发明专利达144件,其中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2件,国际专利3件,新产品已超过40项,并成功在三星、夏普、LG、华为、富士康、长虹、TCL、海信、创维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实现批量化应用。201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近5亿,其中光学反射膜经行业协会与专家鉴定一致认为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市场占有率达到39%,全球第一。

未来三年公司将继续保持在光学膜的全产业链和技术集成的优势,做大做强光学功能膜应用平台,实现多功能,多领域化(如广色域、可塑性、光伏领域、半导体照明)应用;进入半导体(如:FPC用、MLCC用功)功能膜材料,着重拓展新应用,进入新型态。

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及科学的调薪机制。年底发放双薪。

2、免费食宿: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免费提供工作餐和加班餐,宿舍配备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免住宿费)

3、丰厚礼品:生日礼品、节日礼品、结婚礼包、生育礼包。

4、员工活动:季度活动、年度旅游(2-3天)、年终抽奖等。公司内设员工培训室、篮球场、足球场、瑜伽室、乒乓球、多功能影视厅等以丰富员工的生活。

5、五险一金:公司为每位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等险种;并为每位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

6、带薪假期:双休、每年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放假,让员工尽情享受假期(生产系统除外)。员工转正后另可享受带薪婚假、产假、病假等。

7、晋升发展:提供良好的培训学习机会,开拓“公开、公平、公正”的内部晋升机制,为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机会。

8、个人荣誉:提供专利发明奖、优秀员工奖、优秀经理人奖、优秀技术创新奖等奖项,奖励工作成绩突出的新老员工。

高校毕业生宁波就业优惠政策:

1、购房补贴

宁波自2014年起,每年都会出台大中专毕业生来甬落户购房补助等一系列落户安家优惠政策,并且优惠力度逐年加大。实施细则可网上查询。

2、江北区就业补助

高校毕业生

(1)“双一流”建设高校或江北区产业发展急需紧缺专业应届本科生可获得政府2万元政府补贴,第一年1万,第二年0.5万,第三年0.5万;

(2)全日制硕士可获得4万元政府补贴,第一年2万,第二年1万,第三年1万。

(3)博士可获得6万元政府补贴,第一年3万,第二年1.5万,第三年1.5万。

博士就业额外可享受以下政府补贴(合计39万,分3年享受):

1、15万安家补助(分3年,一年5万)

2、15万落户补助(购房一次性补助)

3、博士后工作站(2018年8月已经建成)

进站获9万生活补助(进站一次性生活补助5万,2年在站期间,每年2万)

出站如果15万安家补助和15万购房补助未享受,则可获30万出站补助(分3年,一年10万),若享受过其中一项补助,则出站获得15万出站补助(分3年,一年5万),合计最高可享受39万补助。

3、政府培训优惠政策

来甬工作高校毕业生,正常缴纳社保即可享受每年一次宁波政府优惠培训政策,具体培训科目参考宁波政府培训机构发布的通知。如:心理咨询师考证、营养师考证、电工考证等一系列课程。

职位名称:

研发工程师(5人)

1、化学、材料学、物理、光电等相关专业

2、博士应届生

3、硕士应届生

25-30万(博士)

8.5-12万(硕士)

产品调研工程师(10人)

1、化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硕士应届生

3、本科应届生

7-12万

工艺工程师(5人)

1、高分子化学等相关化学专业

2、本科及以上

3、校级奖学金获得者优先考虑

6-7万

设备工程师(3人)

1、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机械等相关专业

2、本科及以上

3、校级奖学金获得者优先考虑

6-7万

生产储干(5人)

1、化学工程、应用化学等理工科专业

2、本科及以上

3、校级奖学金获得者优先考虑

6-7万

联系我们:

1.简历投递邮箱:changyanghr@solartrontech.com

2.联系人:封小姐

3.联系电话:0574-55129782  13515889790

4.公司网址:http://www.solartrontech.com

5.公司所在地: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庆丰路999号(宁波江北高新技术产业园内)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