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健身房)、邵体馆、永谦剧场门厅 2021-03-17 13:30:00 ~2021-03-17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3-16 16:16:41 点击数量:22174

单位信息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上海市宝山区

招聘信息

机械培训生

8000-9000 上海市宝山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负责所属区域设备的日常机械维修及设备故障处理工作。

2、负责做好所属区域设备的备件管理工作,保证重要部位备件齐全同时要控制备件数量处于合理水平,当发现备件消耗量异常时,要查明原因,降低备件消耗。

3、负责所属区域设备的突发故障的维修,记录设备运行情况。

4、负责所属区域设备的备件国产化,以降低运行成本。

法务培训生

9000-10000 上海市宝山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全日制本科法律专业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优先;

2、熟悉公司法、合同法、劳动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法律文书撰写能力,良好的表达、沟通、协调能力,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4、通过大学英语六级,具有良好英语书面和口头交流能力。

电气培训生

9000-10000 上海市宝山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负责电气维修日常管理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包括工作安排、设备的维护和工作环境的保护等。

2、负责对设备的日常维护采取的一系列控制文件的制订和管理,建立和完善设备维护保养制度,督促并检查操作人员对设备的日常维护和保养情况。开展对设备的分析,并提出相应的纠正和预防措施,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的受控状态。

3、负责所有技改项目的电气部分具体实施工作,在设备进行技术改造或大修理时负责技术资料准备和技术指导工作。

4、督促和检查设备电气部分的零备件准备工作,对关键备件或主要的国产替换件负责校对和收验,以满足生产需要,控制备件成本。

5、负责生产设备的故障抢修工作。在生产线设备因突发故障造成停机时,负责组织维修人员进行抢修工作,以尽快恢复生产。

企业简介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生产食品、饮料等快速消费品金属包装的龙头企业,是中国宝武钢铁集团(世界500强)下属一级子公司。

公司产品包括金属两片罐及配套易拉盖,以及为三片罐配套的印铁产品。20156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968。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宝山区,同时在北京、佛山、成都、河南、河南、武汉、哈尔滨等多地设有分、子公司。根据公司海外发展需要,公司在意大利、越南两地设有海外公司,未来公司还将在马来西亚等多个海外国家开拓新业务。

公司致力于引领金属包装,践行共享共赢,创造绿色价值,成为创新驱动的、具有竞争力的包装方案与服务的提供者。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