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 2021-05-12 13:30:00 ~2021-05-12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5-08 17:26:48 点击数量:12191

单位信息

帷幄匠心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产品运营实习生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实习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解决用户反馈的产品bug,梳理产品功能逻辑,提出优化意见; 2. 对接外部协作部门,梳理、优化双方合作业务流程; 3. 负责部门周报的基础数据整理,建立全面的数据监控,提高运营效率; 4. 对竞争对手进行数据整理,研究分析,支持团队决策; 5. 上级交办的其他事务; 任职要求: 1. 责任心强,细致且耐心; 2. 学习能力强,能较快掌握公司各条产品线信息; 3. 逻辑性强,沟通能力佳;

算法实习生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实习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关于职位

帷幄Whale期待您作为算法实习生加入我们。您将汇报给算法团队负责人,支持帷幄Whale 人脸识别、物品检测、客流统计等相关项目。

 

如果您加入帷幄Whale,帷幄Whale将为实习生提供专属导师帮助你熟悉工作内容。此外,还有定期的主管1对1沟通交流,帮助您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帷幄Whale还将为您提供早中晚夜宵四餐补贴。

 

我们期待您对算法技术有一定的了解和实践,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和良好的编程能力。我们希望您有清晰明确的职业生涯规划,对于自己的技术成长路线有明确的目标,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有较高的主动性、谦虚好学,对自己做过的项目具有主人翁意识和自我驱动力,能够善于从已有项目中总结经验。此外,我们希望您能乐于学习和分享,抗压能力强,能够快速融入团队。

 

该职位Base杭州,通常不涉及差旅。

 

 

岗位职责

  1. 负责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相关的算法研发工作;
  2. 负责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相关方向的技术难点攻关与前瞻研究;
  3. 负责算法计算性能优化;
  4. 将工作成果、技术沉淀转化输出为文档。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
  2. 掌握C++/Python/Golang等语言
  3. 了解OpenCV/CUDA/Caffe/Tensorflow等机器学习相关框架
  4. 对Faster RCNN,SSD,YOLO,MTCNN,FaceNet等网络模型有了解,能使用现有数据集进行模型训练及调参
  5. 熟悉深度视觉算法(人体,人脸,物品的检测、跟踪、识别),能够自我学习并使用最新的技术和架构
  6. 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乐观并善于沟通,勇于挑战,能够吃苦耐劳,团队意识强

 

 

评估维度

  • Coding 编程能力
  • Technical Knowledge 计算机基础知识
  • Company Culture & Other 公司文化和其他

数据实习生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实习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 理解实时和离线数据应用场景,主动理清需求范围 - 学习数据系统和应用知识,结合实际需求完成模块的设计、开发、运维工作 岗位要求: - 学习过计算机相关的课程 - 有编程经验如Java、Python、Go,对数据系统和应用开发兴趣高 - 独立自主,主动沟通和学习 - 结果导向,产出阶段性的成果 - 具有认真的技术态度,积极沟通,懂得团队协作 加分项: - 了解过数据系统相关技术,如Flink、Hadoop、HDFS、OSS等

后端开发实习生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实习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关于职位

帷幄Whale期待您作为后端开发实习生加入我们。您将汇报给商业平台后端团队负责人,负责对应平台B端和C端产品的研发工作。您将与产品、设计、硬件、数据等团队密切配合,协助后端开发工程师完成Web端中后台、中间层等前端相关技术和产品的业务迭代等工作。


如果您对后端微服务、Golang、GraphQL、Docker、K8s等新技术有兴趣,帷幄Whale将为您提供充分的技术自由和实践场景,帮助您加速学习和成长。


如果您加入帷幄Whale,帷幄Whale将为实习生提供专属导师帮助你熟悉工作内容,帮助您学习和掌握后端开发最新且主流的技术。此外,还有定期的主管1对1沟通交流,帮助您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帷幄Whale还将为您提供早中晚夜宵四餐补贴。


我们期待您对后端技术有一定的了解和实践,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和良好的编程能力。我们希望您有清晰明确的职业生涯规划,对于自己的技术成长路线有明确的目标,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有较高的主动性、谦虚好学,对自己做过的项目具有主人翁意识和自我驱动力,能够善于从已有项目中总结经验。此外,我们希望您能乐于学习和分享,抗压能力强,能够快速融入团队。


该职位Base杭州,通常不涉及差旅。



岗位职责

核心职责:

作为Whale的后端开发实习生,你将致力于协助后端开发工程师完成产品研发工作。你将在团队中:

  1. 协助后端开发工程师完成Whale商业平台后端服务开发及维护;
  2. 与前端开发人员,测试团队成员,产品设计人员保持良好沟通,共同完成产品功能;
  3. 将工作成果、技术沉淀转化输出为文档。



任职要求

工作要求:

  1. 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毕业;
  2. 实习期能在3个月以上,每周4天以上;
  3. 有良好的计算机基础,了解计算机原理,熟练掌握数据结构和算法等基础知识;
  4. 至少熟练使用一门编程语言(C/C++/Java/Python/Go/PHP 等)
  5. 对技术有明确的追求,对自己有严格的要求;
  6. 乐于接触新事物,个性乐观开朗,逻辑性强,善于和他人合作交流,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和上进心,做事情态度端正;
  7. 加分项:有博客,开源项目,有过实习经历。



评估维度

  • Coding 编程能力
  • Technical Knowledge 计算机基础知识
  • Company Culture & Other 公司文化和其他

前端开发实习生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实习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关于职位

帷幄Whale期待您作为前端开发实习生加入我们。您将汇报给商业平台前端团队负责人,负责对应平台B端和C端产品的研发工作。您将与产品、设计、硬件、数据等团队密切配合,协助前端开发工程师完成Web端中后台、小程序、Node中间层等前端相关技术和产品的业务迭代等工作。


帷幄Whale创始团队均来自Facebook,硅谷文化氛围。团队成员来自华为、阿里、新浪、百度、头条等一线大厂,具有众多国内和国外Top高校背景,技术大牛众多,弹性工作时间。


帷幄Whale前端团队使用前端开发主流技术栈,并对技术深度和广度都有一定的研究。我们的技术栈是React、GraphQL、ApolloClient、Less/Scss、TS等语言,Node层包括ApolloServer、Nestjs等。此外,我们对前端微服务、前端工程化、前端标准化、前端部署等都有一定深度的研究。


如果你加入帷幄Whale,帷幄Whale将为实习生提供专属导师帮助你熟悉工作内容,帮助你学习和掌握前端开发最新且主流的技术。此外,还有定期的主管1对1沟通交流,帮助你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帷幄Whale还将为您提供早中晚夜宵四餐补贴。


我们期待您对前端技术有一定的了解和实践,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和良好的编程能力。我们希望您有清晰明确的职业生涯规划,对于自己的技术成长路线有明确的目标,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积极乐观、谦虚好学,对自己做过的项目具有主人翁意识和自我驱动力,能够善于从已有项目中总结经验。此外,我们希望您能乐于学习和分享,抗压能力强,能够快速融入团队。


该职位Base杭州,通常不涉及差旅。


岗位职责

核心职责:

作为Whale的前端开发实习生,你将致力于协助前端开发工程师完成产品研发工作。你将在团队中:

  1. 协助前端开发工程师完成产品研发工作;
  2. 根据需求,完成Web端、Node层、小程序、数据可视化等前端相关的工作;
  3. 将工作成果、技术沉淀转化输出为文档。


任职要求

工作要求:

  1. 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毕业;
  2. 熟悉React,有前端开发基础,有过web、小程序或者数据可视化任意一种以上的开发经验;
  3. 实习期能在3个月以上,每周3天以上,并且有志于在前端行业继续发展;
  4. 对技术有明确的追求,对自己有严格的要求,有一定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5. 乐于接触新事物,个性乐观开朗,逻辑性强,善于和他人合作交流,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和上进心,做事情态度端正;
  6. 加分项:有博客,开源项目,有过实习经历,了解一门或多门后台语言。


评估维度

  • Coding 编程能力
  • Technical Knowledge 计算机基础知识
  • Company Culture & Other 公司文化和其他

HR实习生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实习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共同完成校招、社招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维护招聘渠道、发布招聘职位、面试邀约、流程跟进等;

2、协助完成公司相关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的策划和执行;

3、负责员工入离职手续的办理、档案整理等;

4、其他人力资源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每周可实习4天以上,至少实习四个月;

2、有非常强的责任心及自驱力,拥有快速、主动学习新技能的能力;

3、性格开朗,有亲和力,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合作意识。

企业简介

Whale 帷幄是国际专业的全域数字化营销运营平台。自 2017 年成立至今,Whale 帷幄深耕新零售、新消费、DTC 及新锐品牌领域,以“让品牌更懂客户”为使命,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 (AI), 大规模物联网络 (IoT) 和数据模型 (Data) 的关键技术创新,为面向未来的零售品牌提供数据驱动、协作优先、简单易部署的品牌全域营销运营平台及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凭借多年来沉淀的大量行业最佳实践,Whale 帷幄前瞻性地打造了一套具备「线上线下」全域整合能力的闭环营销运营体系,旨在赋能零售品牌可持续化的精细运营与精益增长,打通 MarTech「最后一公里」,携手品牌共同探索商业数字文明。 


目前,Whale 帷幄服务体系已广泛覆盖食品饮料、美妆个护、时尚鞋服、轻奢珠宝、数码电器、餐饮茶饮、商超便利、汽车服务、医药健康等行业。已积累标杆客户如联合利华、屈臣氏、西贝、美的、泡泡玛特、蔚来汽车、家乐福等 400 余家行业 Top 品牌。Whale 帷幄总部位于杭州,并在新加坡、上海、深圳、北京设有办公中心。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