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健身房)、邵体馆、永谦剧场门厅 2021-03-17 13:30:00 ~2021-03-17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3-16 16:16:41 点击数量:22158

单位信息

南京电子工程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

科研设计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

招聘信息

职位描述

智控未莱,有模有Young

中电莱斯信息系统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

2021届校园招聘

中电莱斯信息系统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电莱斯”)于2018828日正式组建,位于江苏南京,是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未寄出打造的现代化国有企业集团,隶属十大军工集团之一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世界500强排名381)。

中电莱斯以“企业化、市场化、集团化、国际化”为改革方向,面向国家及军民网络信息体系产业,聚焦“以指挥控制为核心的信息系统”主业,全面布局军事安全、国家安全、智能交通等领域,业务涵盖信息系统体系设计、系统研制、产品开发、装备制造、联试验证、运营服务等全产业链关键环节。

中电莱斯设有联合作战、陆、海、空、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等各系统研究部和事业部,拥有信息系统国防重点实验室、空中交通管理系统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博士后工作站,并投资控股莱斯信息、莱斯电子、莱斯网信等公司。

中电莱斯将以“责任、创新、卓越、共享”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创新、联合、开放、共享”的工作理念,以“尽心、尽力、尽责”的工作精神和“专业、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和产业转型升级,致力于成为具有强大自主创新能力、卓越运营能力和国际竞争能力的现代企业集团,成为“国内卓越、世界一流”的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成为指挥控制技术的引领者,发挥“国家队”作用,履行“大国重器”担当。


二、面向对象

2021年1月至202112月毕业,计算机、软件工程、自动控制、电子信息、通信网络、应用数学、GIS等相关专业2021届重点高校统招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中电莱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

论证设计 软件开发 软件测试

交互设计 硬件设计 系统集成

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论证设计 软件开发 硬件设计

数据分析 交互设计 市场营销

南京莱斯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软件开发 硬件开发 FPGA开发 市场营销

南京莱斯网信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软件开发 软件测试

四、网申通道

PC端登录招聘网站进行网申

https://cetcles.cheng95.cn

内推,优先get面试权

联系在中电莱斯工作的师兄师姐获取内推二维码


五、招聘流程

网申——在线测评——一面——笔试(软件开发岗)——二面——offer发放


六、联系方式

中电莱斯、二十八所:苏老师、齐老师

 025-84588568/84285267  cetc28_hr@vip.sina.com

莱斯信息:孙老师 025-82285053 njleshr@les.cn

莱斯电子:沈老师 025-82289959 njlesee@163.com

莱斯网信:丁老师 025-82289083 cetclswx@163.com


                

       2021届招聘QQ交流群: 694951683               中电莱斯微信公众号

企业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简称“二十八所”)又称南京电子工程研究所,始建于1964年,是主要从事军用信息系统顶层设计及总体论证、军事指挥信息系统、共性及应用软件设计开发、系统专用设备设计制造与装备集成、信息系统装备联试与集成验证服务的大型骨干研究所。
中电莱斯信息系统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电科莱斯)于2018年4月23日注册成立,位于江苏南京,是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为基础打造的现代化国有企业集团,隶属十大军工集团之一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科莱斯、二十八所牢记党和国家赋予的神圣使命,以“责任、创新、卓越、共享”为核心价值观,面向国家军民网络信息体系产业,聚焦“以指挥控制为核心的信息系统”主业,全面布局军事安全、国家安全、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业务涵盖信息系统体系设计、系统研制、产品开发、装备制造、联试验证、运营服务等全产业链关键环节,拥有C4ISR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空中交通管理系统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博士后工作站等,技术水平始终保持国内领先,业已成为目前国内唯一能同时承担军委及战区联合作战,以及陆、海、空、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等各军兵种、各级各类指挥信息系统和装备研制、生产、维修和服务的专业研究单位,是推进军民网络信息体系建设的核心骨干单位。
电科莱斯、二十八所正以坚实的步伐向着“信息系统技术的引领者、网信体系建设的主力军、世界一流的科技创新型企业”的战略目标迈步前进,为国防和国民信息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