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854

单位信息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太仓)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冠科是一家为肿瘤和代谢类疾病研究领域提供临床前技术服务的CRO生物公司。我们以体外和体内研究模型的大规模和高质量所著称,并为客户评估衡量候选药物在临床前的实际功效和药理学特性。我们有独特现成的文库,精确验证的体外和体内研究模型,模型开发的特长,完善的药物研发平台以及遍布全球的药物研发能力,这些使我们在今天就能够满足和完成客户所需要的服务。

我们的专家团队中有全球高水平的硕士和博士科学研究者。在冠科,大多数的生物科学家都在美国顶级医药公司的主要部门担任过研发和临床前项目研究的领 导职能,因此他们对医药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我们的科学家使用 AAALAC 认证的动物设施,专有的动物模型和专业的体内试验技术来帮助客户进行药物的临床前设计及研发。我们以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和低成本的技术服务引以为豪。

我们研发中心在圣地亚哥(美国),印第安纳州(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美国),北京(中国),靠近上海的太仓(中国)和拉夫堡大学(英国)拥有独立完整的研究设施。我们有符合 AAALAC 标准,超过 6000 平方米的世界上最先进的动物实验设施。冠科是一个为客户的药物研发需求提供本地服务和技术的真正的全球性运作生物公司。

我们的目标是为全球研究机构提供技术服务,从而使癌症这个不治之症变成一种可控的慢性疾病,并为代谢类疾病提供新的靶标及治疗方案。

我们的使命是为药物研发提供完备而有特色的黄金标准模型文库和技术服务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在临床前研究阶段有效地降低候选药物在临床上的空耗率。

【产品服务】

我们帮助客户加速药物研发的进程,更加准确快速的筛选出候选药物。

自从2006年以来,我们已经构建了一整套完善独特的研发资源,为客户竭尽全力地提高患者疗效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我们拥有综合完善的药物研发服务和独特的癌症和代谢类疾病模型库,这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客户在筛选候选药物进入临床阶段的效率和判断力。

作为一个临床前研究的 CRO 公司,我们提供独特的模型和服务来提高客户的学术研究和药物研发进程。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太仓)有限公司】

中美冠科太仓公司创立于2008年底,位于江苏省太仓市科技园区内,注册资金1000万美元,总投资2000万美元。公司现有员工200人左右,本科及以上学历占员工总数的83.8%,核心研发和管理团队成员拥有平均超过15年的国际制药和生物医药产业的工作经验。中美冠科太仓公司拥有4500平方米国际AAALAC认证的动物实验设施,11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实验室及3600平方米办公区域,建立了从药物研发上游的早期的靶点筛选延伸到临床药物候选物的健全一站式研发服务外包平台。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