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玉泉)
玉泉校区篮球场(邵体馆南侧) 2022-03-09 13:30:00 ~2022-03-09 16:30:00 发布时间:2022-03-08 16:03:02 点击数量:29258

单位信息

杭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招聘信息

化工设计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负责精馏塔、换热器、管道设计、传热器及结构设计等。

流程/项目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负责项目前期技术方案准备,项目成套装置工艺流程模拟,适应出差,较强的沟通能力。

销售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此岗位出差频率较高,需要有较强的适应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性格外向。主要负责公司全国各区域液化气销售、设备销售、相关销售数据整理工作等。

仪控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负责仪表选型和DCS组态,仪控设计。

气体投资经理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主要负责公司气体产业的投资事宜,需要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和市场敏感度

管理岗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负责公司相关管理岗位工作,熟练掌握所学专业知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部分岗位需外派。

企业简介


"杭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杭氧)于1950年建厂,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430),是世界一流的空分设备和低温石化装备供应商,中国气体产业的开拓者和引领者。
杭氧是国内第一台空分设备的制造者,大型、特大型空分设备产量和销量全球第一,神华宁煤十万等级空分设备被誉为“大国重器”,总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乙烯冷箱等低温石化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领先,“复杂原料百万吨级乙烯成套技术研发及工业应用”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近年来,杭氧坚持“重两头、拓横向、做精品”发展战略,实现“工程总包-设备制造-气体运营”全产业链经营。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投资设立近60余家专业气体公司,总制氧能力超320万Nm3/h。供气模式以管道气、现场制气、小储宝及液体零售为主体,兼营氖氦氪氙稀有气体、超高纯气体、电子大宗气、高端医疗气、食品保鲜气等。可提供工业气体岛园区集中供气一体化解决方案,可按需定向开发特种气体。
杭氧成立了氢产业发展中心,开发制氢、储氢、氢液化相关技术及单元部机;开拓新能源、节能储能相关技术、装备及能源气体产品,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
杭氧历获创建世界一流专业领军示范企业、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等殊荣。致力于共创低碳绿色社会,成为气体产业的世界一流企业。"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