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422

单位信息

浙江开放教育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教育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浙江开放教育集团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成立于2012年,是浙江省知名的集中小学教育、国际升学、教育培训等业务为一体的多元教育集团,拥有国家级优秀教师等专业师资团队近千名,目前已形成杭州、绍兴、温州三大教育集群。

在“科学整合、资源共享、双语特色、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引领下,集团致力于打造国内优质K12教育行业影响力品牌,成为国际教育与文化交流的探索者与实践者。

多家学校及企业机构运营:集团旗下拥有杭州启正中学、诸暨市开放双语实验学校、平阳苏步青学校、平阳县青蓝双语学校等优质民办双语特色中小学;打通了以杭州高级中学国际部为代表的专业化国际教育业务条线;创立了步青书苑培训品牌,占地近3000方的文化类、素质类多维度一站式培训机构。

多项服务内容:民办双语学校、高中段国际课程合作办学、青少年素质培养项目、出国留学升学项目、游学研学项目、中外文化教育交流等。

开放教育集团实行集团化管理模式,厚植具备国际视野、先进教学理念的优秀教学、管理人才,愿与优秀的您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