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33

单位信息

金恒德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金恒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致力于汽车后市场投资运营管理的集团型民营企业,是杭州市“党建强、发展强”百强企业和现代服务业百强企业。集团总部位于美丽的钱塘江畔、中国文明的曙光“良渚文化”的发源地——杭州市余杭区良渚新城。集团现有员工近3000人,拥有总资产超过60亿元,下有控股、参股公司近20家。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金恒德集团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后市场运营服务商,公司业务聚焦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华东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涵盖汽车销售服务、汽车后市场开发运营、汽车生态一体化平台、地产开发、大数据产业平台、文旅产业等业务。集团2018年跻身浙商500强第186位,为浙江省汽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旗下多个子公司获得殊荣:杭州金恒德汽车用品采购城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浙江省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四川金恒德国际汽车商贸物流城在2012年被评为国家级诚信文明市场,同年被中组部确认为富民兴村“三百工程”的典范,2015年金恒德西控集团被成都市委、市政府评为“模范单位”。20155月,中国金恒德汽车用品价格指数被国家商务部批准代表国家和行业向全球正式发布。

金恒德集团从上世纪90年代初汽车贸易开始起航发展,并逐步升级为4S店经营。旗下汽车事业版块拥有“杭州德奥”、“东阳德奥”、“杭城城西德奥”、“桐乡德奥”、“宁波镇海德奥”等奥迪品牌4S5家以及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品牌4S8家。杭州德奥汽车有限公司在杭州市奥迪经销商排名第一,并在2013年和2015年两次被一汽大众评为年度全国最佳经销商。

2002年,金恒德集团瞄准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中国汽车工业开始快速发展并带动汽车后市场蓬勃发展的契机,开启第一次转型——围绕汽车后市场开发运营。先后在全国建立多个汽车后市场运营服务平台——位于浙江杭州的“浙江金恒德国际汽车物流中心”、位于四川成都的“四川金恒德国际汽车商贸物流城”、位于浙江绍兴的“绍兴金恒德汽车广场”、位于浙江天台的“天台?中国汽车用品城”。这些汽车后市场项目紧跟“互联网+”时代发展趋势,不断迭代升级,以汽车百货商城、云市场、创新创业孵化园、汽车一体化生态平台、汽车用品价格指数等创新业态引领、推动了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创新发展。

金恒德集团具有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金:代表财富,是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的象征;恒:代表拼搏,需要不断努力,要有恒心和坚忍不拔的精神,持之以恒,持续发展;德代表责任,企业成功的最终目的是回报社会,是社会责任的最终体现。金恒德始终坚持“自立以他人先立,自富以他人先富”的经营理念,提倡“为员工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使命。始终把“关爱员工、关心员工成长”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落脚点,力求让每名员工都能看到未来发展的希望与曙光,激发员工以更饱满的工作激情和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集团党委以实践“党的精神”作为干部履职要求,以追求“工匠精神”作为员工职业素养目标,坚持党组织关爱党员、党员服务群众不打折,以党建带群建,使党员的活力和作用转化成为敬岗爱业、关爱员工、关心员工成长的具体行动,营造了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快乐成长的企业文化氛围。企业社会贡献率逐年提升,企业党建工作也获得上级党委多次肯定:2013年杭州金恒德市场被确定为“浙江省商品市场非公党建标准化示范基地”,金恒德集团被杭州市授予“党建强、发展强”百强企业,成为市场党建样板;2015年金恒德西控集团被成都市委、市政府评为“模范单位”;2016年金恒德西控集团被四川省委评为“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同年被成都市委评为“双强六好基层示范党组织”。

在巩固和发展传统优势产业的基础上,金恒德集团积极谋求自身经营转变和产业升级,在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的思想指引下,积极探索新业务,布局新产业,发展新经济。金恒德集团将以“文旅拓疆,大数据辟土”作为第二次转型发展之路,与著名的国际传媒集团美国维亚康姆公司合作,在四川眉山投资建设“尼克国际数字娱乐文化基地”,包括尼克主题公园、动漫基地、MTV音乐基地,以及与中央美院、维亚康姆公司三方合作成立尼克动漫研究中心,引进世界先进文化产业理念,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实现文化创新,以文旅项目为载体和平台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在浙中地区打造环球国际汽车主题乐园,运营后将成为浙江乃至中国首屈一指的汽车文化主题娱乐基地。在大数据产业上,积极与哈工大、中国移动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研究和开发大数据的获取、安全、应用及各个领域的产业延伸,打造一个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服务平台和孵化基地。

未来,金恒德集团将以汽车后市场和汽车销售服务为基础,大数据产业和文旅项目为两翼,放眼国际,实干创新,不断探索企业革新转型之路,助力浙江省打造数字经济生态强省,助力中国杭州湾数字经济大湾区建设,将企业梦想融入到中华民主伟大复兴梦想之中,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美好蓝图谱写属于金恒德人的壮丽篇章。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