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421

单位信息

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招聘信息

证券事务专员

面议 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1、专业要求:金融、法律专业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工作地点:浙江海宁

行业分析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全职 硕士

收藏

职位描述

1、专业要求:应用材料学(包装应用)、设计、消费品专业
2、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3、工作地点:浙江杭州

内审专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专业要求:财务、审计专业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工作地点:浙江杭州

业务专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专业要求:国际贸易、财务专业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工作地点:浙江杭州

企业简介

? ? ?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注于全球PET与纺织两大产业发展为主的现代化集团企业,现有员工3000余名,2018年营业额收入189亿元人民币。总部设立在浙江杭州钱江世纪城诺德财富中心,下属产业基地分别分布于浙江萧山、浙江海宁、山东枣庄、江苏徐州、重庆涪陵。集团现拥有一家新三板挂牌公司,两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个院士工作站、二个省级技术中心、两个省级文明单位,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荣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对外贸易民营企业500强、浙江省“三名”企业。

? ? 浙江万凯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集团支柱产业,专业生产瓶用PET聚酯切片产品,并广泛应用于食品、油脂、洗涤、医药、片材等诸多领域,年产值过百亿。2018年8月浙江万凯签订重庆涪陵项目,成立重庆万凯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1月已正式投建。公司注册资金3亿元,总投资36亿元,项目由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一次规划设计、分期实施。项目位于涪陵区龙桥工业园,新征土地800亩,计划员工430余人。

? ? 正凯纺织有限公司,是由集团全资控股的纺织面料公司,为国内薄型弹力女装面料细分市场的品牌企业。公司先后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杭州市优秀新产品新技术奖,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实用专利,并连续多年入围中国流行面料企业。

? ??浙江正凯化纤有限公司,是由集团全资控股的化纤公司,专业生产差别化纤维。拥有中外合资宏源加弹设备,及国外进口的涤锦复合线设备,日产DTY低弹丝达120吨,POY切片纺达120吨。目前,公司新增土地,规划投资1个亿资金,新增纺丝生产线,项目投产后预计产值将新增到10个亿。现项目按计划在紧张筹建中。

? ?山东正凯新材料有限公司,是由集团全资控股的纺纱公司,专业生产涤粘混纺差别化纱线产品,目前已成为国内一线纺织企业集团的战略供货商。2016年1月已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被枣庄市列为工业重点项目、管理创新示范企业、枣庄市服装协会副会长企业等。

? ?集团总部诺德财富中心,10.68万米按5A甲级写字楼标准量身定制,位于钱江世纪城皓月路,北邻庆春隧道,南临机场高速,紧靠地铁2号线,规划中的6号线、7号线穿越奥体博览城。现已成功引进国信证券、光大金瓯、浙江大学、希尔顿酒店、交通银行、君康人寿、杭州银行等以金融服务业为主的企业,成为世纪城板块优质楼宇项目。

?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勤勉、谦虚、不断勇于创新创业的态度,扎根实体产业,在为大家生活品质提升的道路上,勤耕不辍,矢志不移,将企业梦想融入时代浪潮,与时代共同进步。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