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911

单位信息

北京全式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北京市海淀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北京全式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TransGen Biotech)是一家专业从事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试剂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生产团队,打造高性价比产品;拥有专业销售、技术服务团队,提供高效、卓越服务。全式金人秉承“品质高于一切,精品服务科研”的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快速发展,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
公司已经形成“Easy”、“Trans” 、“TransStart“PCR系列产品、RT-PCR、 qPCR、qRT-PCR系列产品;DNA Marker系列产品;“pEASY”5分钟快速克隆、表达载体系列产品;高效率化学转化感受态细胞系列产品;“EasyPure”快速核酸纯化系列产品;“ProteinRuler”非预染整数倍Protein Marker系列产品、“Blue Plus”预染整数倍Protein Marker系列产品和“EasySee”Western Marker系列产品;Easy/Fast?Mutagenesis Systerm ;TransLipid,TransSerum 细胞相关产品。
Trans,成就中国生命科学梦想。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