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 2019-05-08 13:30:00 ~2019-05-08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9704

单位信息

浙江澳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金融业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浙江澳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自成立之初即确立了“共创、共享、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公司聚焦消费升级与互联网+双赛道,并在此赛道上开展上市公司投融资业务、国际并购、股权投资、投资咨询以及境外上市业务等,立志成为中国新兴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机构领军者。?
? ? 公司体系内同时拥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与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资质,下设智能制造、消费升级及互联网+专项股权投资基金,与国内外顶级券商、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间有深度战略合作。?
? ? 澳兴资本拥有一支汇聚了国内外行业精英和金融专家的优秀团队,团队成员拥有丰富的项目实操经验和专业的执业资质,其中硕士以上学历人员占比60%,中国注册会计师2名,国际注册会计师1名,资深律师2名,高级经济师1名,团队成员均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自公司成立以来管理基金规模超20亿,创始团队成员累计管理的基金规模超50亿元,累计实现IPO和并购上市的案例超10个,投资与基金管理业绩卓著。?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