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482

单位信息

上海睿刀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上海市浦东新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上海睿刀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英文缩写:REMD,下文简称“公司”或“睿刀”)成立于20169月,是一家专注于“不可逆电穿孔技术”的医疗科技公司,公司目标是将不可逆电穿孔技术推向对血管、神经功能保护要求高的临床适应症,同时在成熟适应症基础上形成完整的医疗解决方案。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基于不可逆电穿孔技术原理的“复合陡脉冲治疗设备”,公司对此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该产品可应用于前列腺癌、肝癌、前列腺增生、房颤、胰腺癌等微创手术治疗,均已通过型式检测并陆续开展临床入组试验。20214月,公司用于前列腺肿瘤消融治疗的复合陡脉冲治疗设备,正式获得国家药监局颁发的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并于同年形成销售。

睿刀医疗生产研发基地坐落于上海浦东国际医学园区,拥有按照GMP标准设计的万级洁净车间、高标准组装车间以及完备的检测实验室与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具备年产复合陡脉冲治疗设备1000台、消融电极针(设备配套耗材)10万套的能力。公司拥有三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临床试验、体系注册等各个领域的行业专家与人才百余人,公司不断加强和深化与各知名医院、高校密切的人才合作、培训与交流。202112月睿刀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

未来,睿刀医疗将持续深耕与专注不可逆电穿孔技术领域,继续秉承“开拓、创新、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恪守“通过研发创新的微/无创治疗设备,为医生提供便捷、高效、先进的临床技术和服务,让患者得到安全有效可负担的快速康复治疗”的企业宗旨,实现以优质创新的产品和技术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企业使命,为全球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解决方案。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