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257

单位信息

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公司介绍
【西奥做什么】
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在2004年成立于中国杭州,是一家集电梯整机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维保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电梯服务制造商。
【西奥行业地位】
中国电梯民族品牌第一,全球电梯品牌四强,“营收11年增长41倍” ,“利润11年增长69倍”“纳税11年增长53倍”,以中国速度不断刷新奇迹。
【西奥规模】
杭州西奥拥有员工近5000名,在全国有80多家分公司和办事处,海外业务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西奥园区】
西奥打造宜业、宜居的工作环境,目前工厂占地160亩,投资5亿元打造五星级酒店标准花园式园区;在建三期工厂总面积将达到435亩,除必备的办公需求外,还配备了各种人性化的设计,专门设置健身区、咖啡吧等区域,筹建人才公寓,为员工创造符合时代趋势、超越期待的工作环境,打造让员工梦想的“孵化器”。
【西奥工厂】
西奥制造工厂占地38万平方米,结合5G+AI,打造全球顶尖智慧工厂。工厂首创“制造超脑”建设,成功打造企业数字一体化、“管理一键通”模式,为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智慧化管理;独特的“机器换人”、“数字化”、“一件流”智能制造生产模式,实现行业最快六个工作日交期。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