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紫金港专场招聘会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04 13:30:00 ~2019-12-04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3157

单位信息

谱恒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科研设计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谱恒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自2010年成立,是一家工业物联网和能源物联网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公司以测量、传感、物联、大数据、仿真、算法及人工智能作为技术基石,致力于创新型工程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以缓解中国日趋严重的能源、环境、工业和社会发展间的矛盾。

公司现服务于全国多个国家级园区,有庞大的社会资源作为研发成果的应用场景,是华电集团、杭热电集团、浙能集团、中海油等大型企业的供应商和技术合作伙伴。

2019年谱恒的创始人和首席科学家效仿建立“贝尔实验室”类的尖端企业研究院,制定5年战略,加大力度开展新一轮跨学科、多领域的前沿研发愿景成为工业和能源智慧化内最具持续创新服务能力的高科技公司。

谱恒全球化招募具有非凡勇气和投身科研决心的优秀人才,只要你有所长,不限于电子、计算机、能源、动力、环境等专业,你可以发起、参与、主导一项或多项科研课题,去充分施展你的勤奋与才华。公司的多领域专家和技术团队和你协同工作和交流碰撞,让你更快的成长为具有深度的科研和应用专家。为你加入谱恒实现共同的伟大梦想而干杯!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