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33

单位信息

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500人以上上海市青浦区

招聘信息

收藏

职位描述

1CAD制图熟练,熟悉制作PPT,具备一定的英语读写能力;

2、专业知识扎实,对水处理方面有浓厚兴趣,具备完成工程方案的能力;

2、学习能力强,能吃苦耐劳,可适应出差等工作;

3、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与书写能力,沟通能力强、有较强的抗压 能力
4、有相关工程项目实习经验及学生会干部优先。

企业简介

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是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水处理领域的智能化、全方位水处理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以电力市场为基础,以工业和市政为两翼的一体化战略方针,具体体现为水处理技术研发、系统设计、系统集成以及系统安装、调试和EPC交钥匙工程和BT、BOT工程项目等。在十多年来形成的“多技术路线、多产品类型、多行业应用”的巴安经营模式下,公司秉持“在发展中聚焦,在守成中创新”的发展原则,“深耕水务事业,改善我们的环境”。

上海巴安公司拥有一批优质客户,分布在全国27个省市,涉及电力、石化、冶金、钢铁、煤化工以及市政污水和市政自来水等行业,同时系统整体出口到东南亚国家和中东地区。

公司拥有一批专利技术,在数个细分市场领域具有行业领导地位,拥有良好的成长业绩,是我国污水资源化和节能减排技术的开拓者和实践者。

公司是上海市院士工作站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博士后企业工作站。承担公司的研发任务和解决纵向技术课题。科技创新是推动公司发展的主要驱动力。

公司是《石灰乳液自动配制成套装置》的国家化工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也是《电去离子(EDI)技术》的国家标准制定者之一。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