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 2019-05-08 13:30:00 ~2019-05-08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9724

单位信息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房地产业500人以上北京市朝阳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40)创立于 1998 年,公司秉持“服务即未来”的理念和“服务实体企业,发展县域经济”的使命,以住宅开发和资产管理为基础,以产业新城为平台,打造以产业发展为核心的政府服务体系和以空间服务为核心的企业服务体系,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服务商。

华夏幸福业务分为住宅开发、资产管理、产城开发及服务、招商服务、园区服务和物业服务六大核心板块。

产城开发业务为“轻重结合”,依托产业新城平台,提供规划、融资、代建和运营等轻资产服务,同时量力而行,保留一定量的开发业务,为城市发展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招商与园区服务以产业发展集团、火炬、伙伴等招商服务为平台,做好产业招商与园区运营服务,同时积极培育以空间服务为核心的企业服务。住宅业务“轻重分离”,保持适度开发规模同时,探索地产发展新模式,发展房地产代建和装修、营销、总包等开发产业链轻资产业务。

资产管理业务通过产营分离盘活现有资产,持续为公司贡献现金流。

幸福物业以城市综合治理需求为出发点,用一体化、专业化、智慧化的服务支持城市公共空间、产业园区、社区生活全业态发展,营造城市幸福生活多维场景。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