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678

单位信息

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人力资源党务财务营销编辑等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成立于200012月,为省政府直属的国有独资出版企业集团和国有资产授权经营单位。集团以图书、期刊、音像制品和电子、数字多媒体出版物的出版、制作、发行为主业,兼营与出版产业相关的物资贸易、投资等业务,现有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浙江教育出版集团、浙江印刷集团、浙江省出版印刷物资集团、博库网络传媒集团5家全资子集团,浙江人民出版社、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浙江文艺出版社、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浙江古籍出版社、浙江摄影出版社、浙江电子音像出版社、浙江省期刊总社、浙江出版集团数字传媒公司等11家出版单位,以及浙江出版集团投资公司、浙江出版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全资和控股法人单位共计120余家,各类从业人员8300余人。

集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出版导向,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2018年,集团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以思想引领时代、知识服务用户为价值观,以对标赶超战略、精品出版战略、发行转型战略、数字融合战略、改革驱动战略、合作共享战略、投资运营战略、管理提升战略、人才引领战略、党建保障战略等十大战略为抓手,聚焦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着力推进股改上市,力争成为具有强大精品生产力、用户服务力和品牌影响力的新型出版传媒集团,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居全国前茅的行业领跑者。

集团连续十次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2012年被新闻出版总署评为全国新闻出版走出去先进单位,2013年入选全国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2016年首次入选全球出版企业50强。近年来,集团每年均有百余种图书获得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国家级、地区级和省级以上各类奖项。2010年,集团总资产和总销售首次迈入了双百亿2017年,集团销售收入超130亿元,利润超13亿元,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势头。

因事业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从业人员。要求:热爱出版工作,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有旺盛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创新的工作理念、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健康的体魄。

应聘人员(应届毕业生)于201812月参加笔试,笔试合格人员经用人单位面试及综合考察后择优录用。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的另行组织测试。

企业简介


浙江出版联合集团(以下简称“集团”)为省政府直属的国有独资出版企业集团和国有资产授权经营单位。集团以图书、期刊、音像制品和电子、数字多媒体出版物的出版、制作、发行为主业,兼营与出版产业相关的物资贸易、投资等业务,是拥有出版、印刷、发行等完整产业链的大型出版传媒企业。集团已连续11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荣获“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企业”称号,入选全国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入选全球出版企业50强,被新闻出版主管部门评为全国新闻出版“走出去”先进单位,多种图书获得“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国家和省级以上各类奖项,企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势头。

近两年来,集团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思想引领时代,知识服务用户”的价值观,大力推进党建引领、精品出版、融合发展、股改上市、投资兴业等重点工作,努力成为新时代推进出版业高质量发展、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的重要窗口。

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人才。如果您热爱出版工作,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创新的工作理念、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健康的体魄,欢迎您报名应聘。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