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253

单位信息

杭州紫明冷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其他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杭州紫明冷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低温制冷、生物医学冻存设备、冷链体系等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西湖区紫金众创小镇,装备制造公司设在常州市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

紫明冷链科技依托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与浙大、交大、北大等附属医院及机构建立长期合作,拥有卓越的技术研发和管理团队,以及尖端的软硬件开发平台,汇聚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荷兰的一大批能源工程和低温工程领域的顶尖专家,技术力量和研发能力接轨国际最高水平。与中国科学院、美国加州能源研究院、欧洲核散裂中子源项目中心等国际顶尖科研机构都有技术交流合作。

公司致力于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和高端装备制造,拥有数十项专利技术,大冷量斯特林制冷机相关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在国内率先研制成功高性能液氢和液氦低温调节阀、冷氦气循环泵、超流氦温区负压换热器等产品。凭借这些核心技术和产品,公司研发团队以开阔的国际视野与敏锐的行业洞察力成功开发出了基于斯特林制冷机的液氮机、超导磁体冷却系统和天然气挥发气液化回收系统。


杭州紫明冷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系统解决方案,已与中石化、中石油、上海联影、中国科学院、东方电气、美国查特、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新奥燃气等国内外知名大型企业和科研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单位名称:杭州紫明冷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chillmaking.com/

2017年12月20日 总经理在新奥燃气总部宣讲BOG液化技术

2017年12月02日 承办“全国低温流体输送控制技术交流会”

2017年11月15日 总经理参加中国制冷学会会议并荣获“科学技术青年奖”

2017年11月1-4日 第十三届全国低温工程大会

办公地址:

1.杭州总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紫金众创小镇

2.杭州运营中心: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525号浙江大学科技园

3.常州综合大楼:江苏省常州市国家级高新区国展机电工业园

联系电话:

13306533662(阮先生)? 邮箱:hr04@chillmaking.com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