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259

单位信息

浙江仁欣环科院有限责任公司

其他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浙江仁欣环科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仁欣环科院)成立于2016年,是宁波市环保局下属宁波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环评机构脱钩改革成立的现代化咨询与研发机构,专业从事环境技术咨询、环境工程等相关工作。

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核心技术团队由一批多年从事环保工作的原宁波市环科院管理人员、资深专家学者、科技精英组成,其中教授级高工3人,高级工程师22人,高级经济师1人,工程师59人,注册环评师31人,注册环保工程师3人,环境监理师17人,注册监理工程师3人,有专业技术和科研成果5项。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80%以上,专业结构配置合理,技术力量储备雄厚,组织机构完善。

公司秉承宁波市环科院多年来在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科研、咨询等领域的丰富经验、专业精神和良好口碑,以高起点致力于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环保技术服务及咨询。公司业务涵盖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科学研究与规划、环境科技咨询服务、土壤环境咨询与修复、环境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与工程总承包、竣工环保验收调查、VOC调查技术报告、环境监理、清洁生产审核、环境应急预案、环境污染事故分析和技术鉴定、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危险废物处理设施建设与运行等领域。

公司现持有国家环保部颁发的环境影响评价甲级证书(证书编号:国环评证甲字第2004号)和浙江省环境监理甲级证书(浙环监第35)、浙江省环境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证书、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证书、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评价证书以及宁波市清洁生产审核机构推荐证书等。

凭借对环保行业的深刻理解与把握,仁欣环科院将充分发挥改制企业的技术优势,整合提升各类资源,力求打造成环保咨询服务业龙头企业,努力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全面的环保技术支撑和技术服务,为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让环保意识融入更多人的血液。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