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685

单位信息

浙江中合建咨询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房地产业50人以下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中合建简介

 
关于我们
浙江中合建咨询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合建”,总部位于浙江杭州。专业为合作开发、合作建房等合建领域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和相关咨询服务。公司业务主要包括:合建咨询与服务,项目建设运作咨询及监管服务。服务的项目类型主要包括:平层公馆、总部办公、商业市场、产业园、养生小镇、城市更新、住房合作等。公司是C2S2C合建模式的创建者,自2014年以来,经过多项目的实践和模式的升级,现已成为国内合建行业的领军者和领跑者。
模式价值与理念
1、C2S2C合建模式是指,常规的开发项目,通过发挥各合作人的渠道、资金等积极作用,去中间化,节约费用;客户渠道已定,形成闭环;实现原始成本、定制开发的价值。节约了:a、合作人自身获得开发利润(相对应节约了开发商利润);b、客户渠道已定,节约豪华售楼部、广告宣传、高昂渠道等营销成本;c、用合作人本已有的资金,节约信托私募等资金成本;d、节约了为营销产生的不必要的配套建设成本;e、因节约成本,从而相应降低了其他期间费用。
2、合建商会大厦、共同社区、生态产业园、抱团养老等,一般需强有力的专业咨询服务公司提供系统多环节的咨询及服务,才能最终落地成功,充分体现了service(咨询服务方)系统赋能作用的重要性。
3、C2S2C合建模式是百年欧洲合作建房模式在中国的升级和实践,符合国家房地产“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的改革方向,切合国家供给侧改革政策,实现了合作人、项目土地方、咨询服务方、政府社会等主体的多方共赢,体现了中合建“追求卓越,价值创造”的核心理念和价值观。
行业地位
历经多年的理论与实践探索,在住建部和中房协的指导下,中房协合作建房委员会获批组建,标志着合建行业得到国家的鼓励和支持。中房协合作建房委是由万通、平安、万科、新希望、中合建咨询、天福、中德储蓄银行、建业集团、中国乡建院等知名会员单位组成。公司是中房协合作建房委6个副主任委员单位之一,是5个专家组成员单位之一,也是中房协合作建房委浙江省运营管理中心的主任委员单位。
中合建咨询作为中房协合作建房委的重要骨干成员和行业创新推动者,将紧跟国家住建部和中房协提出的“定制、定向、定位”合作开发的房地产行业变革发展方向,努力构建合作建房行业的标准化、生态化、国际化,推动行业的有效运营和规范健康的长远发展。


——————————————————————————————


公司薪酬福利

一、基本工资
1、行业内极具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酬+全勤奖+工龄奖;
2、专项奖励:我们还提供其他奖励,如优秀奖、特殊贡献奖;
3、年终发放2-3个月年终奖励;
4、公司项目盈利部分的15%分配给员工。
二、基本福利
1、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春节超长假期;
2、六险(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意外)一金(住房公积金);
3、绝对的高额过节费用;
4、工作餐费用补贴;
5、不定期的团队活动及每年一至两次的旅游;
6、行业内创新思维及房地产csc众筹模式培训。


您将在中合建积累与众不同的职业经历,在这里,您将与筹房共同成长、追逐梦想、并肩双赢!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人才,中合建广纳各路贤才,让每一位真正有激情和才干的人能够超越过去、释放潜能、成就梦想!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