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浙江大学毕业生重点领域专场之医药大健康板块招聘会
浙大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28 13:30:00 ~2019-12-28 16:30:00 发布时间:2019-12-24 14:50:28 点击数量:14951

单位信息

浙江养生堂天然药物研究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药理/药效研究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从分子水平研究疾病发病机制;

2、研发项目中药理相关的实验方案设计;
3、功效与安全评价;
4、对所承担项目的进度和质量负责;
5、收集和整理工作相关的技术文件,并对技术资料的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

任职要求:

1、具备药理实验经验,研究生在读期间的研究课题与药理相关,或深度参与过药理相关研究课题;
2、具备较强的文献与专利的检索、撰写能力;
3、具备较强的药理动物实验操作技能。


生物信息学研究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博士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生物信息数据的采集、整理、挖掘、分析和利用,包括全基因组、转录组、蛋白组、代谢组等;
2、跟踪生物信息领域的最新进展及方法,并转化应用到研发项目中。
任职要求:

1、熟悉生物学领域,特别是老年疾病;
2、具有基因组数据分析、数据库建立经验;
3、能综合运用数学、计算机科学和生物学的各种工具,来阐明和理解大量生物数据所包含的生物学意义;
4、熟练运用PCA、OPLS-PCA等分析模型的验证分析、能够制作相应聚类分析;掌握Perl/python、R/bioconductor、Matlab等数据处理软件;
5、英语水平优秀,听、说、读、写能力强;

天然产物分离提取、纯化与结构鉴定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博士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天然产物提取分离及纯化工艺技术的研究、活性成分的分析与结构鉴定。

2、 负责原料、中间体及产品质量标准的建立。

3、 负责天然产物提取物工业化生产的研究,并建立生产流程SOP。

4、 及时掌握全球分离纯化相关技术的动态,并积极引进和转化应用到研发项目中。

5、 参与天然产物分离和分析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营。

6、 负责所承担项目与相关业务部门的沟通协调,把握项目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任职要求:

1、药物分析或化学分析、天然产物化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能力与特质:

1)精通提取分离相关设备的使用:亚临界萃取、超临界萃取、超高压萃取等。

2)精通柱层析等分离纯化相关技术的应用。

3)精通HPLC、GC-MS、 UPLC、UFLC、 LC-MS、离子色谱仪、半制备液相色谱、核磁等仪器的使用。

4)熟悉四大谱图的分析,精通小分子化合物的结构解析。

5)有建立指纹图谱以及中药质量标准的相关经验。

6)具有科研项目管理经验。



微生物技术研究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博士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从事微生物发酵工程及微生物天然代谢产物的研究;
2、利用生物工程技术筛选和改良微生物,获得发酵性能优良的高活性菌株;
3、使用生物统计学方法对微生物菌株产天然产物的发酵及纯化工艺进行优化;
4. 负责发酵小试、中试工艺的工艺调试和流程控制,负责工艺放大;
5、撰写研究项目的流程文件和记录文件,并做好归档;
6、负责技术合同/协议、项目文件/材料、研究成果和报告管理,以及产学研相关合作项目的沟通
任职要求:

1、熟悉微生物发酵领域及微生物天然产物生物合成领域的实验设计及实验操作;
2、具备微生物培养鉴定、生化实验、微生物天然产物分离纯化的知识和实验技能
3、具备发酵工艺优化的研究经验,有中试放大经验的优先;
4、熟悉专利检索撰写、文献检索和研究论文撰写;
5、有一定的工厂实习经验或参与过企业横向项目的优先;
6、具有生物统计学、生物信息学知识背景的优先

企业简介

1999年10月,经浙江省科学技术委员会批准(浙科策发[1999]337号),成立了浙江养生堂天然药物研究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系养生堂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医药技术、生物技术、农业技术、药品、保健食品、食品、化妆品、农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成果转让;保健食品、食品、农产品、化妆品、药品、包装材料及相关原料的检测检验及检测检验技术的的开发、转让、咨询。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