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浙江大学毕业生重点领域专场之医药大健康板块招聘会
浙大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28 13:30:00 ~2019-12-28 16:30:00 发布时间:2019-12-24 14:50:28 点击数量:14954

单位信息

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环境医学与作业医学研究所

部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天津市和平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环境医学与作业医学研究所成立于1958年,前身为1951年组建的军事医学科学院营养系,座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天津市和平区大理道一号。主要从事与军事医学、生物高技术和预防医学相关的基础和应用研究,是我军环境医学与作业医学研究的最高研究机构和全军高级专业人才的培养基地。

研究所拥有三个中心: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分中心、全军卫生监测中心、天津市卫生学环境医学技术工程中心;拥有三个重点实验室:全军卫生学重点实验室、全军环境医学重点实验室、天津市环境与食品安全风险控制重点实验室;拥有两个全军专业委员会:全军军事作业与环境医学专业委员会、全军军队卫生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三个国家核心期刊:《营养学报》、《解放军预防医学杂志》、《中国应用生理学杂志》。

研究所为建国以来历次卫国战争、历次重大自然灾害应急救援、极端环境下驻守部队疾病预防与控制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因全心全意为部队服务被总后勤部通令嘉奖。建所以来,累计取得省部级二等奖以上科研成果200多项,在研课题包括国家“973”计划、“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新药创制重大专项、全军“十二五”重大项目在内的国家和军队重点课题近百项。现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干部45名,拥有硕、博士研究生导师36名,可在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生物医学工程、卫生毒理学、军事预防医学、微生物学、药理学、军事认知与心理学、预防兽医学、情报学10个学科招收硕博研究生,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和生物学2个学科培养博士后。拥有液(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原子吸收光谱仪、离子色谱等先进的仪器设备,建有符合国家标准的SPF级动物实验室,科研水平高,经费充足,教学严谨。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